客製化窗簾怎麼選?曲艾玲帶你逛展間!開箱歐美品牌窗飾NORMAN®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客製化窗簾怎麼選?曲艾玲帶你逛展間!開箱歐美品牌窗飾NORMAN®

知名主持人曲艾玲正在裝潢新家,很高興她選擇了NORMAN®窗飾並來到我們臺北展示中心體驗NORMAN®產品!

 

艾玲姐十分親切,分享許多選擇窗簾、透過顏色搭配讓家更時尚質感的小撇步。超實用的客製化窗簾挑選影片,無論是想要新家裝潢還是窗簾舊換新的您,都千萬不能錯過!

 

就讓我們跟著艾玲姐的腳步,一起看NORMAN®臺北展間有哪些兼具美型與機能的窗飾吧!

智能居家,一鍵搞定!
-旗艦實木電動百葉窗shutters-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 合頁多開窗型+隱形拉桿 108 鄉村灰

首先要介紹的是,艾玲姐最喜歡的shutters百葉窗!NORMAN®不同產品都有數種操作開合款式因應不同需求,其中最酷炫吸睛的便屬shutters電動款了。有了它,坐在沙發、躺在床上調節光影不再是夢想。

NORMAN®本著匠人初心,不僅追求窗飾產品的極致品質,就連配件做工都很細緻講究,遙控器的精品級質感讓艾玲姐愛不釋手。

電動百葉窗shutters完整介紹: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electric-shutters/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 合頁多開窗型+隱形拉桿 108 鄉村灰

▲艾玲姐在NORMAN® shutters前隨意擺拍,就美得像時尚的歐美電影畫報。

客製色滿足各式喜好
-Shutters百葉窗選色-

顏色對了,家裡的氛圍就對了。NORMAN®擁有市面上最多種顏色的shutters,甚至還可以為您客製專屬色。艾玲姐看到色卡包這麼多樣的色階,不禁讚嘆我們顏色的豐富,除了特別的木紋色,還有獨步市場、多種她鍾愛的黑色shutters,滿足了她前衛時尚的設計品味。

Shutters百葉窗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shutters-craftsmanship/

採光、遮光、隱私一次擁有!
-立式日夜風琴簾-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霧面啞光色 1111 花崗灰

其實白天也可以懂得夜的黑,窗飾選對,愜意享受生活品質的美,你不用等喝醉。NORMAN®的立式日夜風琴簾,讓你無論白晝黑夜,都能夠調節出自己喜歡的光線,享受光影的浪漫繾綣;擁抱夜晚的舒適好眠。

現代居宅書臥合一的空間,不僅需要遮光,還需要採光又顧及隱私,所需安裝空間極小的立式風琴簾是很好的選項,拉門形式進出陽台也直觀方便,所以艾玲姐選擇此款安裝在她的兩間小孩房。

風琴簾日夜簾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honeycomb-shades-cordless-dn/

棟距近新解法,尷尬視線bye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 C2702 深靛藍

棟距很近,每天跟鄰居面面相覷…一點都不有趣。相看兩不厭只存留在童話故事裡,現代居宅絕對是崇尚保有美感的距離。比起搬家換地點,換窗簾絕對實惠的可以。

NORMAN®風琴簾上下開合式,無論您是想要遮上面、遮下面、擋中間,都能隨心調整簾布的位置範圍,引入光線、避開視線。

風琴簾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honeycomb-shades-advantages/

榮獲紅點最佳設計獎的窗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圓紋色 F1139 經典灰

還在裝兩層的傳統布簾來調光嗎?我們有更便利的做法提供給您。安裝立式柔紗簾,可以讓您居家光影調節一「布」就到位。NORMAN®最浪漫的立式柔紗簾,採獨立布片設計,非常適用在落地窗、可以自由穿梭進出陽台,超美型設計還可以讓您隨時來張美美的自拍。

立式柔紗簾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smartdrape-shades-features/

一體成型編織工藝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橫式柔紗簾 F1200 月兔白

NORMAN®除了世界知名的百葉窗,還有豐富的軟質窗簾選項供居家設計時使用。不同空間調性,就該裝不同的窗簾,若您特別喜好布料的柔軟質地,不妨參考我們的橫式柔紗簾,其細膩的編織工藝,一體成型織出三層布料,不只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立體質感,更大幅改善坊間斑馬簾的漏光問題。

橫式柔紗簾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perfectsheer-features/

不用拉繩,也操作自如
-捲簾 無拉繩式-

捲簾 無拉繩式 F0866 鞍褐棕

信手即可調整的無拉繩系列產品,是我們的強項之一。不同於市售的無拉繩捲簾,NORMAN®專利機構設計,讓捲簾達到了拉停隨心的境界,想讓窗簾停在哪裡,都照您的心意。

捲簾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roller-shades-advantages/

專利設計頂級遮光機能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862 亞麻棕

NORMAN®世界級輕巧的實木百葉簾,讓艾玲姐也為了輕巧的手感而驚嘆連連。傳統木百葉被貼了許多種負面標籤,葉片穿繩孔會漏光、操作笨重、變形等,我們歷經多年研究,改良出最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百葉簾系列產品。

木百葉簾完整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wood-blinds-innovation/

優雅的半自動操作系統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霧面啞光色 1111 花崗灰

居然有不用牽電就能夠自動放下的窗簾!不用再辛苦地拉拉繩了,NORMAN®百葉簾的智慧緩降系統,讓整窗輕輕鬆鬆自動下降!只要優雅的操作,就能讓窗簾像九天玄女般…平穩地降落。

木百葉簾智慧緩降系統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zNf1tUVZw

豐富的材質、顏色選項
-百葉簾、軟質簾選色-

“在空間裝潢裡,一絲絲的顏色差異,都能造成氛圍上很大的不同”聽到艾玲姐這麼說,我們不禁點頭如搗蒜。確實當消費者選好產品、選好操作系統,剩下來就是在顏色之間的天人交戰了。關於選擇障礙,NORMAN®除了有豐富的材質花紋、顏色,不同遮光度的布料,還有專業的產品規劃師提供您中肯的建議。

“在居家設計中,窗飾是畫龍點睛的”容易被忽略重要性的窗飾,除了點綴室內質感氛圍,也擔當了家中每天調光的重責大任。NORMAN®具有多款貼近您愛好需求的機能性窗飾,讓實際生活的人舒適自在,也讓幸福的光影流淌家中。大家居家空間都嚮往智慧生活,NORMAN®絕對讓你的家更有智慧!

 

本次非常榮幸艾玲姐來展示中心實際操作體驗我們的產品,也十分期待接下來開箱艾玲姐新家的NORMAN®機能性窗飾,分享更多的客製化窗簾挑選細節給大家!

曲艾玲X NORMAN®展間開箱完整影片: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