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NORMAN® 官方部落格

NORMAN®品牌官方部落格,收錄關於窗簾的大小事,定期分享居家裝潢設計案例、歐美最新流行趨勢與豐富的窗簾知識,提供你源源不絕的居家裝潢靈感,共創美好生活。

NORMAN® 歐美品牌窗飾

NORMAN® 是創立於 1974 年的億豐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Nien Made Enterprise Co., LTD.)在美國、日本、澳洲等多國成立的自有窗飾品牌。每年生產的窗飾製品超過千萬窗,以完善的高水準品質和精湛手工藝享譽國際,將窗簾昇華為藝術美學。經數十年淬鍊,NORMAN®窗飾成為世界窗簾的領導品牌,歐美設計師指名使用,顧客選擇居家窗飾的第一首選。

品味專業諮詢

NORMAN®在台灣有兩家官方經銷商,提供專業諮詢、丈量、安裝一站式服務。經由產品規劃師專業的協助,可一次購齊心中所嚮的完美窗簾。
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