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豐富的Shutters百葉窗顏色選項,還有專屬訂製色,滿足你的居家時尚搭配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255 太空灰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最豐富的Shutters百葉窗顏色選項,還有專屬訂製色,滿足你的居家時尚搭配

顏色對了,家裡的氛圍就對了!

身為視覺動物的我們,每走進一個空間,優先觀察到的大多是一個空間中的顏色與形狀,此時牆面和窗飾色彩對於整體空間氛圍形塑具有相當關鍵的影響。窗飾除了能夠調節室內光線,由於面積很大,也會影響視覺感受,左右居家風格,因此在顏色的挑選上完全不能馬虎!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Shutters百葉窗可以說是歐美窗飾的代表,其中白色屬於基本百搭款

本篇我們特別要談的,是帶有歐美風格的Shutters百葉窗,近年隨著它通風、好調光和易清潔的特性,在台灣市場逐漸受到歡迎。然而市面上大多廠商銷售的百葉窗只有白色系,雖然百搭安全,卻很難在每個空間發揮最好的視覺效果。

NORMAN®身為全球木百葉窗銷售之冠的品牌,提供市面上最完整的Shutters百葉窗顏色,從基本款科技木框型百葉窗9色到實木框型百葉窗多達50多色,讓您在做空間規劃時可以完整發揮自己的設計創意。

先前知名主持人曲艾玲參觀展間時,看到色卡包有這麼多樣的色階,不禁讚嘆顏色的豐富,除了特別的木紋色,還有獨步市場、她鍾愛的黑色Shutters,滿足了前衛時尚的設計品味。究竟讓艾曲玲驚豔的色卡包有什麼祕密,這回讓我們一起開箱,看看豐富繽紛的Shutters百葉窗顏色選項。

客製化窗簾怎麼選?曲艾玲帶你逛展間!開箱歐美品牌窗飾NORMAN®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經典熱門9色,為空間注入新活力

相對於NORMAN®其它系列,科技木框型百葉窗顏色雖然較少,但卻一點也不單調,除了4種不同色調的白,還有當今流行的灰色和棕色,總共嚴選風靡北美9色,靈活搭配居家風格。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ABS防水框型百葉窗-不退流行的豐富27色

NORMAN®ABS百葉窗採用環保水性漆,獨有配方有效減少褪色與黃變,多達12種不同色調的白和7種灰,更有歐美流行的黑色百葉窗,與各式裝潢完美搭配。

Normandy實木框型百葉窗-多達51色,以自然之美為空間注入人文氣息

最早期的百葉窗都是由實木打造,儘管隨著科技的進步出現許多全新的材質,仍有許多人對實木百葉窗情有獨鍾,喜愛原木家具為居家增添的溫潤氣息。NORMAN®實木框型百葉窗採用極致輕盈的桐木,可謂百葉窗的極佳選材,分為原木覆蓋與原木染色,若想感受自然的木紋氣息,可選擇原木染色,保有桐木明顯的紋理,搭配多次打磨工藝,光澤歷久常新。

▲實木框型百葉窗保有桐木明顯的紋理

Ultra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多道塗裝上漆51色,趨近完美漆面

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不僅代表NORMAN® 40多年創新與工藝的登峰造極之作,更是世界最頂級實木框型百葉窗。和實木框型百葉窗相同,分為原木覆蓋與原木染色,原木染色隱約透露木紋質感,表面更細緻,精品工藝品質,帶來別具一格的高貴自然美感。

▲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有著高質感細膩木紋

尊榮訂製色-專屬於你,獨一無二

顏色就差那麼一點!有時候是否有過「覺得顏色不錯,但如果可以再深一點或淺一點,就完美了!」的感覺呢?若翻遍了豐富的Shutters色卡包都找不到摯愛的顏色,NORMAN®還有專屬訂製色,只要提供我們標準色卡,即可依您指定的顏色製作,讓您恣意發揮,以自我風采活潑空間。

※訂製色選項不適用於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尊榮訂製色

▲無論是櫻花粉或是蒂芬妮藍,NORMAN®都能為您專屬訂做。

隨世界潮流變化,每年更新的精選顏色

走在時尚尖端的NORMAN®,每年都會隨著流行趨勢更新年度顏色,即將迎來的2023年,最令人期待的便是Normandy實木框型百葉窗將推出世界最頂級的安全塗料- 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系列,和原木染色不同,霧面啞光色能讓木紋更加清晰突顯,保留了木材的啞光紋理,成就實木獨一無二的自然美感,彷彿把整座森林帶回家。十二月底將為大家開箱,敬請期待!

▲明年Normandy實木框型百葉窗將推出備受矚目的霧面啞光木蠟油塗料系列

居家美學日常,從選對窗飾開始

色彩學告訴我們,顏色會影響我們整體感官,挑選窗飾時,除了窗飾會因為材質影響視覺感受,也因為其大面積能輕易影響整體居家風格,所以在配置上需要用心琢磨。雖然被認為是一筆大預算,但其實窗飾也是居家中CP值相對高的!選對顏色就能輕易提升居家風格與氛圍走向。

還不知道如何選擇窗飾顏色嗎?快聯繫NORMAN®經銷商,由專業的產品規劃師協助您,一起打造質感的居家日常。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折門式 108 鄉村灰

▲窗飾在家中佔大面積,能輕易影響整體居家風格,所以在配置上需要用心琢磨。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