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的那一簾——立式柔紗簾

NORMAN®立式柔紗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36 經典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獲得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的那一簾——立式柔紗簾

歷經NORMAN®內部多次的創新會議討論,以及反覆嚴謹的產品測試開發而出的立式柔紗簾,說它是最浪漫柔美的窗簾當之無愧,能夠滿足您對居家設計所有的美好想像。

 

|紅點最佳設計|

 有別於一般窗簾,立式柔紗簾是藉由片片獨立的U型布料組合而成,具有記憶形狀功能,即使被風吹拂過也能自動回復至原本的狀態,更讓您更可以隨心穿梭無礙。柔美的布片之間,款款流淌出的不僅光線,更是能自由掌握光影變化的感動。種種待您體貼入微的巧思,讓我們榮獲2020年德國紅點最佳設計大獎best of the best!!

藉由高超的紡織工藝將輕濾光布或遮光布及窗紗一體成型織成,滿足採光/遮光的複合式需求。產品美學質感自然不在話下,無需言喻便能在呼之欲出的朦朧光影中窺見匠人的精妙心裁。

 

|操作方式|

立式柔紗簾的開關操作方式十分直觀簡單,無論調光抑或開關,使用一根安全轉棒便可輕鬆完成,只消轉動棒體立即能夠進行細緻的光線調控與室內透氣。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21  經典白

如果想要完整欣賞外頭的美好風光,也僅需輕盈地推移轉棒,一體成形的獨立U型布片瞬即整整齊齊地堆疊擺放在側,將原先傳統布簾的厚重雜亂一掃而空。

 

立式柔紗簾完整操作看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EiTwa49E

 

友善孩童的無拉繩設計更讓我們獲得美國窗簾協會BEST FOR KIDS認證日本兒童友善設計獎KID DESIGN AWARD!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21  經典白

|細節展示|

端詳立式柔紗簾的細節,可發現沒有一絲冗贅設計,只有滿滿的質感堆積。順應地心引力讓優雅的下擺自然垂落,而槓桿力學原理,則是產品能夠輕巧操作的關鍵。每片經特殊一體成型編織工藝織成的獨立U型布片,具有記憶形狀功能,故讓每次的窗簾開關後都能保有一致的優雅質感。

|案例分享|

在神奈川I客戶的案例中,採大面落地窗的設計自然引進陽光與綠意。安裝NORMAN®立式柔紗簾後,和原先室內設計的侘寂風格相當匹配,可見廳室變得美觀又大方。2022年室內裝修四大趨勢一次看:超連結

有了浪漫的窗紗柔和了整體的居家氛圍,無論是想全面展開欣賞窗外景緻,抑或是關上與鄰居保持距離的美感,您皆可以隨心所欲保有隱私,悅享光影與布料交織出的柔美。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36  經典灰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21  經典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