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北歐】優雅弧線串連溫馨家庭日常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網紋色 F1133 水墨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簡約北歐】優雅弧線串連溫馨家庭日常

NORMAN®立式柔紗簾有優雅的U型柔美線條,克服傳統布簾缺點,結合兩種布料編織,能自由調光、容易清洗,還能無礙穿梭於陽台。白天日光輕柔地透進客廳,倒映出一室的浪漫愜意,帶來充足的明亮感,讓公領域回歸最簡潔的狀態。

 

設計團隊以木質語彙的溫潤,透散著低調不張揚的品味,木紋理自然輕淺的柔和筆觸,構成最饒富詩意的牆景。

明暗光感的對比,完美平衡融合於場域配置,豐富視感之際,更連結性鋪敘場域的屬性,為家人圍聚歡欣的日常埋下幸福的伏筆。

 

房間內木質框型百葉窗柔和的光影變化,遮擋了直射入內的晨光,還砌築出一室美景,濃郁了親子情感,也為夢想中的飴樂天地,落下溫暖基底。

 

客臥採用日夜風琴簾,同時擁有窗紗布與遮光布,隨心定義室內光線。

 

 

設計公司:筑璽室內設計

粉專/網站:https://zx.com.tw/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網紋色 F1133 水墨灰

木質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7 象牙白 & 003 絲綢白

日夜風琴簾 無拉繩式 C5004 雲朵白 & C4111 香檳黃

鋁百葉簾 拉繩式 7105 白金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