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琴簾優點完整介紹,歐美設計推薦窗飾,隔熱省電費的機能性窗簾(上)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001 晶亮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風琴簾優點完整介紹,歐美設計推薦窗飾,隔熱省電費的機能性窗簾(上)

風琴簾Honeycomb Shades,取名源自於其類似手風琴的層層摺疊紋理,操作開合的推拉方式像是在演奏樂器般,彷若有悠揚樂聲在空氣中優雅擺盪。由風琴簾的簾體側面可看到極具特色的蜂巢狀空氣層結構,因此它又被稱作為蜂巢簾。本次將介紹NORMAN®風情萬種的風琴簾,更勝於傳統布簾的七大優點,推薦給您居家設計時參考。

優點一:隔熱節能,降溫省電超有感

挑對窗簾也可以讓您節省電費!身為歐美流行窗簾款式之一的NORMAN®風琴簾,它最顯著的特色即是簾體獨特的蜂巢結構,這不僅僅是為了美觀,而是極具功能的巧妙設計,因其蜂巢結構的空氣層,而帶來良好的隔熱/保暖效果,防止室外冷熱空氣進入室內;減少冷暖氣機的運轉,達成隔熱節能省電減少碳排放的環保主張。讓居家冬暖夏涼不再只是夢想,而是每天真實上演的日常。

此數值是依 NORMAN®所設定的安裝情境,獲得的試驗結果。若在不同環境時,省電效率會因為所在地區、窗戶面積、安裝位置、氣候因素等, 而有不同結果。

優點二:放大空間感,增加設計彈性

(左)風琴簾 無拉繩式C2604 翠柳綠、(右窄窗)風琴簾 拉繩式 C2604翠柳綠

相較布料層層褶皺的傳統布簾,所需安裝空間極小的風琴簾,線條簡潔俐落、並且有多種繽紛色彩供選,能夠立即放大空間感,是都市坪數有限、追求簡約設計非常好的選擇。NORMAN®風琴簾被設計師大量運用在現代風、北歐風、日式風等崇尚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之中,不僅視覺效果更美觀,因點綴居家氛圍得宜更被譽為是設計師愛用款。

風琴簾精選設計案例:請點此

一般傳統布簾收折後的褶皺令人頭疼,既不美觀,亦相當浪費室內規劃空間。NORMAN®風琴簾收疊高度顯著地小,俐落簡潔的設計,與一般布簾的收攏時不可避免的厚重感截然不同。

尤其裝在寢室中的窗簾,若想要兼具採光與遮光,依傳統布簾的作法只能裝設兩塊遮光度不同的布料,層層交疊的樣貌更是驚人地雜亂。而NORMAN®風琴簾有多種遮光度的布料可自由選配,讓您輕鬆調光又享有設計質感。

優點三:全遮光布料,最高100%UV

雖然適量的陽光有益身心健康,但過量紫外線是美白保養的大敵,令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NORMAN®風琴簾多種顏色、不同UV遮蔽率的布料可以滿足各空間調性,甚至有100%UV遮蔽率的全遮光布能為您的室內「防曬」!

風琴簾 DecoflexTM C4802 翠雀紫

曾經在早晨被刺眼的陽光喚醒嗎?NORMAN®風琴簾能視個人需求隨心選擇採光/遮光布料。最高100%UV的全遮光布料,可以讓您舒適地睡場好覺,充滿電迎接嶄新的一天。

風琴簾 循環拉繩式日夜簾 C5201 夜幕黑(上層-窗紗布) / C4103 礦石灰(下層-全遮光布)

NORMAN®風琴簾多樣的布料選項讓您可以享受光影的浪漫繾綣、擁抱夜晚的舒適好眠,甚至還有採光/遮光布料兼具的款式:日夜簾,讓您隨心自由掌握專屬的舒適生活。

 

【閱讀下一篇】風琴簾優點完整介紹,歐美設計超推薦窗飾,可以隔熱省電費的機能性窗簾(下)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