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木百葉簾優缺點完整介紹ft. NORMAN®頂級遮光機能木百葉簾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SmartPrivacy ND246 木炭黑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操作方式市售木百葉簾優缺點完整介紹ft. NORMAN®頂級遮光機能木百葉簾

木百葉簾相較傳統布簾,不易積灰塵更容易清潔,且擁有可高度調整採光、通風、隱私的特點,非常適合作為居家窗飾。但坊間木百葉簾除了木頭材質重量沉得驚人、使得操作時相當不易,其明顯的葉片沖孔也容易卡灰塵,不僅清潔上造成困擾,惱人的漏光問題更是如影隨形,令消費者在選購時卻步。本次將顛覆您對於木百葉簾的既定印象,為您介紹NORMAN®世界頂級遮光機能木百葉簾

  1. 全世界最輕的木百葉簾

NORMAN®經過多年的研究改良與實驗設計,成功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款桐木百葉簾,選材取自超輕量短周期優質栽培林木,相較坊間常使用的山林天然原生椴木,兼具瑰麗質感與環保生態。在匠人精細雕琢下,嚴選過的桐木蛻變為堅實不易變形,且同時又能展現細緻木紋的百葉簾,重量比業界再輕約 30%~50%,讓操作更輕鬆、產品壽命更長。

除了打造輕量化設計的桐木葉片外,NORMAN®木百葉簾循環拉繩系統,也減輕了操作時的手感重量,提高窗飾升降速度 40~70%。使得日常操作更輕巧省力,優雅地調整採光、收放簾體不再只是夢想!

▲針對一般傳統椴木百葉簾與NORMAN® 木百葉簾可操作部分 ( 葉片與下樑 ) 之重量比較,NORMAN® 木百葉簾重量約可減輕一半。

  1. SmartPrivacy®智慧邊孔遮光專利設計

NORMAN®隱藏了原本明顯的葉片沖孔,為百葉簾帶來革命性的設計,解決傳統木百葉簾葉片中間孔洞漏光、密合度不佳的問題。關上窗飾時,可以阻擋外頭視線光源干擾,讓您不再為了明顯的漏光而苦惱,樂享您專屬的絕佳隱私。

▲NORMAN® SmartPrivacy®智慧邊孔遮光專利設計介紹

▲SmartPrivacy®使原本明顯的葉片沖孔縮小至一個小孔,帶來革命性設計

▲坊間木百葉簾明顯的葉片沖孔,除了容易卡灰塵更有嚴重漏光問題

▲兩者對比下,可見SmartPrivacy®專利卓越的遮光效果

▲坊間木百葉簾VS NORMAN®木百葉簾 遮光效果比較

※NORMAN® SmartPrivacy®比一般市售的百葉簾擁有更好的遮光性能,但由於葉片間無法達到 100% 完全密合,仍會有滲光的現象。當在淺色系、大幅寬、長垂長及強烈直射光環境下的百葉簾更為明顯。

 

  1. NORMAN®創新高遮光機構設計

NORMAN®創新高遮光機構,除了在上樑的下緣新增了擋光條遮光設計、有效阻截漏光外,經改良過後的機構系統更突破極限,強化葉片翻轉角度、提升簾體閉合時葉片的貼合度,大幅減少間隙透出的光線。

▲NORMAN®木百葉簾創新高遮光機構設計介紹

 

  1. 優質徑切材,亙久常新的美態

與一般窗飾業界使用的弦切工法不同,NORMAN®木百葉簾葉片取材採「徑切工法」製作。這種工法雖耗時傷本又費力,通常僅用於高級家具,卻能抵擋氣候變化與溫差造成葉片變形與扭曲,保有良好的遮光效果。

從切割表面來看,徑切材木紋呈平行排列,少有翹曲及收縮的現象,兼具高耐用性和美麗木紋,能讓你的木百葉簾維持亙久常新的美態。

※為提升森林資源使用,達到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部分全覆蓋顏色之葉片採用指接工藝製作。

NORMAN®簡約俐落又時尚大器的木百葉簾,可以讓您視需求調整陽光射入屋內的角度、時刻自由掌握唯美的婆娑光影;必要時也能密合關上葉片、阻絕光線與視線。在做居家設計時,不用裝上兩種材質的布簾,也能夠自由地切換採光、通風與隱私,還有具細膩木紋的多種顏色供您選擇,快來NORMAN®全台展示中心挑選心儀的窗飾,提升室內質感氛圍吧!

更多NORMAN®木百葉簾案例照:

 

完整NORMAN®木百葉簾介紹: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