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最具時尚創新的捲簾

捲簾是NORMAN®在台灣相當熱銷的產品,與一般傳統捲簾不同,NORMAN®捲簾擁有時尚多變的顏色選擇、好操作的優點,推出後即大受歡迎。今天要來介紹一些關於捲簾的優勢,以及如何透過捲簾裝飾居家氛圍!
捲簾 珠鏈式 F0738 月亮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NORMAN®最具時尚創新的捲簾
雙重調光捲簾 珠鏈式 F0828 水晶白 + F0904 棕櫚白

 

捲簾是NORMAN®在台灣相當熱銷的產品,與一般傳統捲簾不同,NORMAN®捲簾擁有時尚多變的顏色選擇、好操作的優點,推出後即大受歡迎。今天要來介紹一些關於捲簾的優勢,以及如何透過捲簾裝飾居家氛圍!

 

流行時尚多樣的布款

我們專業的設計團隊精心挑選的布料,為您打造精美的捲簾產品,不管您家裡的裝潢是什麼風格,透過NORMAN®捲簾系列搭配,在不同的空間裡,激盪出美學的火花,打造出您專屬的獨特生活家居。

▲NORMAN®的捲簾布料多達兩百多色,想要的氛圍由你決定。

 

但您該如何選擇SolunaTM捲簾的樣式呢?其實很簡單,您可以選擇與室內裝潢相似的色調、或者選擇與設計風格對比,交織出迷人的藝術感,兩種方式都能為您的裝潢塑造出時髦有品味的空間。

歡迎到我們的經銷門市參觀,體驗捲簾順暢的操作與多樣的布料,專業的產品規劃師會協助您的家搭配、量身打造合適的捲簾款式。

 

透光與遮光的選擇

SolunaTM捲簾擁有多樣化的布料,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提供不同的遮光程度。例如窗紗布採用輕柔、具有濾光性材質的布料,讓陽光優雅地灑進房間,自然光的調整,增添柔美的氣息,同時在白天也能保有隱私。捲簾可以為您的居家增添現代風格的氛圍,是安裝在客廳和餐廳的理想選擇。

雙重調光捲簾 珠鏈式 F0831 磨菇棕 + F0908 雪紡白

▲窗紗布透氣通風,呈現朦朧感。

 

捲簾 無拉繩式 F1109 岩石灰

 

除了透光材質的窗紗布,SolunaTM捲簾也可以選擇遮光功能的布款,來改善光線和隱私的控制,遮光布料可以將早晨的陽光和晚上的街燈阻擋在室外,讓你清晨及夜間時不受其他光線干擾,且阻擋光線進到房間內還能控制室內溫度。

捲簾 無拉繩式 F0846 玫瑰紅

▲全遮光的布款,讓你不受其他光線干擾。

 

雙重調光捲簾 無拉繩式 F0834 煤炭灰+ F0908 雪紡白

▲雙重調光捲簾擁有遮光及透光兩種布料。

 

若您想要同時擁有遮光及透光的功能,雙重調光捲簾可以滿足您的願望!雙重調光捲簾的美在於兩種窗簾合而為一,在白天時可使用透光的窗紗布面讓房間保持良好的採光,到晚上可轉換使用遮光布面以遮蔽光線及保護隱私,雙重調光捲簾的多功能性絕對會讓您非常驚艷!

 

方便的操作

SolunaTM捲簾擁有多種領先行業技術的操作系統,例如SolunaTM無拉繩式捲簾採用PrecisionLiftTM專利,是一種獨特的拉升系統,透過抓板可快速又準確地將捲簾停在您想要的任何高度。最重要的是,Soluna PrecisionLiftTM無拉繩捲簾移除了傳統的珠鍊拉繩操作,提供最佳的兒童安全環境。

雙重調光捲簾 無拉繩式  F0827 拿鐵白 + F0828 水晶白

▲無拉繩式捲簾對孩童和寵物都相當安全。

 

但若您想要選擇拉繩式操作系統,我們的SmartReleaseTM捲簾讓您只要輕輕一拉珠鏈就能降下捲簾,而在降下過程中,您可以再輕拉一次珠鏈就能將捲簾停留/固定在任何一個高度。

【影片】捲簾–智慧緩降SmartRelease™

 

看完這些創新的技術,您是否愛上SolunaTM捲簾呢?
NORMAN®是您放心的選擇,也是最貼心的夥伴,快來與我們聯繫吧!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