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Shutters –光影變化在手,生活更加舒適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電動Shutters –光影變化在手,生活更加舒適

大面積的百葉窗不只帶來豐富的光影變化,更優雅提升居家質感。作為美式窗簾代表的百葉窗,除了許多鄉村風裝潢屋主熱愛的經典拉桿操作,更有獨家的隱形拉桿帶來現代大器的風格,關於拉桿更多資訊可以查看【創意成就美好生活, NORMAN® Shutters三個創新設計帶你看】

今天要介紹的是百葉窗全新的調光方式,透過智慧遙控器與APP就可輕鬆掌握光影。NORMAN®一切設計靈感都是源自於對美好生活的追求,隨著科技進步,為了提供更便利、更人性化的操作設計,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1電動Shutters木質框型百葉窗,融合美感與科技,智慧輔助你的居家生活。

世界最靜音

傳統電動窗簾在操作時產生的異音超過50分貝,NORMAN®做到更細緻處理,僅發出30分貝的聲音2&3,比圖書館40分貝還要更安靜,確保你在享受光影變化的同時,能夠在最舒心放鬆的環境。

免拉線安裝容易,太陽能長效電能最環保

不像傳統窗簾在裝潢階段就需要預先拉線確保供電,NORMAN®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配有太陽能充電板,在陽光充足區域能使用太陽能充電,節能供電最環保。操作APP即可一鍵查看全窗電量,精準辨識電量不足的窗扇,透過USB 連接器充電一次,可使用近一年3

▲NORMAN®電動木質框型透過USB即可輕鬆充電

 

獨家遇阻停、安全不夾手設計

家中有幼兒、寵物,怕電動窗簾夾到手嗎? NORMAN®貼心安全設計,在葉片閉合時若遇到異物,精準轉換成手動,絕對安全不夾手。停電時也可以手動順暢操作,不怕葉片蓋不上,室內一覽無遺的尷尬情況。

 

 

智慧旋鈕遙控器

精品級的窗簾,自然配有高質感遙控器,環狀金屬造型的智慧旋鈕遙控器只要輕轉外環,就能以度°為單位精準調整葉片細微角度也能一鍵開關窗簾。設定我的最愛功能,立即將葉片調整到你最愛的角度,搭配磁鐵座,吸附在牆面上。精品級工藝,更是智慧居家的代表。

 

智慧排程,掌握光線更懂你的心

除了遙控器,也能連上NORMAN® App4,打造專屬的智慧窗簾。按照各個空間使用需求,預先設定葉片在準確時間自動移動到指定角度,不管是晨間的清新,午後的悠閒,入睡前沉靜。窗簾安靜地按照每日排程,調整成預設的光照隱私,有智慧地回應你的隱藏心意。

 

榮獲多項大獎肯定

自電動百葉窗推出以來,不只在市場上獲得消費者好評,更榮獲全球多項大獎,創新與智慧設計備受肯定。

2020 德國紅點設計獎- NORMAN® Hub

2019 德國紅點設計獎-智慧旋鈕遙控器

2019 日本兒童友善設計獎

2019 IDEA 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入圍

2019 美國窗簾協會大獎

IDEA獎與WCMA獎-最佳新技術創新

備註: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不適用於 Waterproof Woodlore™ Plus ABS 防水框型百葉窗。

葉片的作動音,最大約為 30dB ( 圖書館約為 40dB 左右 )。

本公司的基準,會依據使用狀況及環境有變化。

App 相關設定只對應 iOS 裝置,且需搭配加價的 Hub 選項方可使用。

想要體驗一手掌握光影的優雅樂趣嗎? NORMAN®全台展示中心都有電動百葉窗實品,誠摯邀請你到門市實際參觀體驗,享受更智慧便利的光影操作。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