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訂購流程

NORMAN®所有窗簾皆為「客製化訂製」,為了確保整體服務的品質及交期的準確度,請事先了解以下訂購流程:
Step 1:聯繫經銷商,獲取專業諮詢
Step 2:免費到府丈量窗簾尺寸
Step 3:產品建議、產品規格確認與報價
Step 4:簽訂訂購單、支付訂金
Step 5:訂單成立,向工廠端下單
Step 6:客製化製作、產品運抵台灣
Step 7:專業團隊免費到府安裝
Step 8:支付尾款、取得商品保固卡
詳細訂購流程,請查看文章【NORMAN®窗飾購買流程

購買相關

A. 你可以在家使用捲尺簡單測量。正式下單時,我們的官方經銷商將派專人到府精準丈量。

捲尺測量方法請參閱文章【如何正確地測量窗戶尺寸?

A. NORMAN®窗簾產品都是接到客製訂單之後開始生產,交貨期大約為45天左右,如遇天然災害或是無法抗拒之因素則視情況而順延。

A. 因NORMAN®窗簾產品皆為客製化訂做,產線一旦收到訂單,即會依你的丈量尺寸、所選顏色和操作方式等需求開始進行備料及製作。由於為你特別準備的料件,難以轉用至其他產品,因此下訂後即無法取消訂單,而你已支付的款項也恕難退還。為了確保你的權益,請你在簽訂訂購單時,務必再次確認規格細節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A. 你不須費心考慮如何安裝窗簾,無論是新安裝、舊換新或是維修服務,官方經銷商皆會提供到府的安裝服務。你唯一需要考慮並配合的事情僅有於安裝當日,請你預留足夠作業空間以利進行安裝工作,為避免安裝人員無意中碰觸(傷)你的家具或設備,請恕我們無法協助挪動你的家具或設備。

A. 保固期限依不同產品品項、材質、零件有所不同,約為2~3年,詳情請聯絡官方經銷商做進一步了解。

A. 當零件或是窗簾有損壞時,請您聯繫官方經銷商,我們會與您確認產品問題後並依約前往進行產品的更換或維修。惟於更換或維修窗簾的當日,請您預留足夠作業空間,為避免維修人員無意中碰觸(傷)您的家具或設備,請恕我們無法協助挪動您的家具或設備。若不方便讓維修人員進入您的住處時,請預先告知,以利我們進一步與您討論後續的處理方式。

產品相關

A. 是的,在安裝有拉繩的產品時我們都會一併安裝安全牛角。讓您在不使用窗簾時可以將拉繩收好,這麼做是為了提升居家安全,避免小孩或是寵物拉扯造成危險。若您需要乾淨俐落又安全的窗簾,無拉繩系列窗簾產品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A. NORMAN®百葉簾的SmartPrivacy®邊孔葉片設計,能大幅提升葉片閉合狀態的密合度,相較於傳統的中孔設計能更加阻絕光線,提供絕佳隱私。

A. 即使NORMAN®的SmartPrivacy®百葉簾葉片密合度比傳統式百葉簾高,但並不意味著SmartPrivacy®百葉簾的葉片能100%遮光,葉片的重疊也不可能提供完全的密閉,光線仍可從葉片邊緣滲入室內,若是淺色窗簾會更加明顯。
1. 百葉簾滲光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窗簾的尺寸、葉片顏色的深淺、安裝的環境、木材本身的特性,以及以下因素:
A. 漏光在長垂長、大幅寬、幅寬垂長均大的窗簾更加明顯
B. 淺色窗簾的漏光比深色窗簾更明顯
C. 漏光在陽光充裕的環境更明顯
D. 木頭百葉簾由天然木材製作,而天然木材具有自然生長的曲度。 即使經工廠特別挑選後才組裝成百葉簾,也不可能讓葉片達到100%直度。 一般來說,幅寬越大,葉片自然存在的曲度就更明顯。 但工廠會檢驗,並確保所有葉片的彎曲都在工廠的允收範圍內。
2. 無拉繩百葉簾的密合度無法達到拉繩式百葉簾的密合程度。無拉繩式百葉簾出現漏光間隙是正常狀況。

A. NORMAN®木百葉簾是世界級輕量環保栽培樹種,由於每一塊天然木頭的紋理與顏色皆不盡相同,這種自然的差異性將木材與人造材料區分開,增強了實木百葉簾的美感。

A. NORMAN®木頭材質產品表面經過多道上漆以及手工打磨處理,若安裝在非潮濕空間,平時要保持乾燥,若不慎碰到水時記得擦乾。若需安裝於衛浴、廚房等潮溼空間,請選擇仿木百葉簾、立式百葉簾或防水ABS框型百葉窗。

A. 除了歷久彌新的經典熱銷顏色,NORMAN®不定期也會根據不同的趨勢更新顏色與布料,讓你每次打開色卡包時都能選擇時下最新的流行顏色。

A. 布料在製作時每批都會存在色差,依據布料材質差異有所不同。儘管如此,NORMAN®落實嚴格的來料檢驗,我們致力將同顏色的布料色差減到最小,如你對顏色一致性有相當要求,同一房間若需同色窗簾建議同時訂購。

A. 幾乎所有的紡織品都會受到陽光的照射影響而自然褪色,想要減緩褪色的時間,可以在選購窗簾時添加裡布。或是選擇木頭與仿木百葉簾、木質框型百葉窗,相較於布料窗飾,它們的顏色耐候性更好。

A. NORMAN®的木質框型百葉窗是完全依客戶提出的需求, 而規劃做100%量身訂製。由於木質框型百葉窗會因其不同的開合款式、窗扇款式、操作方式等,有不同的製程及加工方式,無論是窗扇大小(尺寸)亦或是鑽孔加工之部位及搭配的零配件等,皆有其獨特之處。因此若已製作好,要做改變就等於要重做新款,所以我們無法修改您既有的木質框型百葉窗產品。

A. NORMAN®的木質框型百葉窗是完全依每個窗口的不同條件並整合日後使用需求,做100%量身訂製、更是獨一無二的窗飾精品,不僅尺寸是以1 mm為單位進行製作,也會依據每扇窗口的獨特條件(如窗口長寬尺寸、窗框深度、有無把手等各淨空間尺寸以及側牆、天花板、地板的各種現場狀況、能否(如何)預埋軌道、是否需切角,能否與鋁窗分隔情況大致相符等等⋯各種狀況),進行產品規劃建議以期能滿足日後在使用上的各種需求情況,真正達到100%客戶訂製的宗旨!
另每個現場窗框的平整度都有些許差異須於安裝時進行微調整,再加上部分零配件於拆卸後極可能會損壞(如上下滑軌、花邊於拆卸後會產生變形),且拆裝搬運過程很難完全避免刮傷及碰撞等問題,故基於上述之考量,我們不建議將木質框型百葉窗遷移到不同的窗口安裝,亦不提供遷移的拆裝服務。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