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惱人梅雨季,Shutters鞋櫃門片應用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對抗惱人梅雨季,Shutters鞋櫃門片應用

對抗惱人梅雨季,Shutters鞋櫃/門片應用

即將邁入梅雨季,除了陰雨綿綿影響心情,相信大家最擔心的,莫過於潮濕、發霉的環境了。

 

濕氣太重?!密閉空間容易成為黴菌溫床

而其中,鞋櫃又是更容易讓黴菌滋長的角落。鞋櫃一般是固定於牆壁,並且全關時是封閉狀態,將下過雨後潮濕的鞋子放入了鞋櫃,更容易導致鞋櫃出現異味的情況。而鞋櫃如果設在大門之外,風水中有一說法,說會將「和諧」( 諧 = 鞋 )擋於門外,影響到居家氣氛,因此建議鞋櫃還是放在室內。

鞋櫃防臭有妙招

那該怎麼做才能減少異味產生呢?除了鞋子要定期清潔,將濕鞋乾透以後再放入室內鞋櫃,減少濕氣,還要經常讓鞋櫃門保持正常的通風,使鞋櫃內部保持乾燥。只是櫃門一直開著並不美觀,NORMAN®今天分享門櫃保持通風特別的解決方式――將Shutters安裝於門櫃上,取代實心門板。

兼顧通風與美觀,多用途的Shutters

能夠自由調節的Shutters,透過轉動葉片的角度能夠達到通風與隱私遮蔽的效果,安裝在鞋櫃門片上,鞋子那麼多,只要翻轉葉片就可讓你輕鬆找到你要的那雙,

平時將葉片打開,讓櫃子空氣流通,保持乾爽;當有客人來訪將葉片全閉,創造質感優雅的外觀;需要取用物品時,再將門片完全打開。

 

案例一【Shutters多種應用】窗簾、鞋櫃隔間

 

提醒大家,NORMAN®可與系統櫃廠商合作,為你打造專屬門片隔間,不過建議在裝潢規劃時就提早聯繫,確保現場符合施作條件。除了鞋櫃換上Shutters,室內也要維持通風、開啟除濕機,才能徹底跟跟黴菌說掰掰,讓居家環境更加舒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