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捲簾輕鬆遙控居家光影,安全無毒全家人能安心使用的窗簾

電動捲簾 F0854 薄霧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書房電動捲簾輕鬆遙控居家光影,安全無毒全家人能安心使用的窗簾

如果遇到很高的窗口,電動窗簾絕對是相當好的選擇。藉由電動遙控的方式,可以優雅輕鬆地自由決定窗簾的升降來調光。無拉繩安全設計也讓家中有幼童寵物的家長更放心。

如果裝潢前期沒有先留電源牽線、天花板封起來了,但想裝電動窗簾該怎麼辦呢?除了市電款的電動窗簾,NORMAN®另外還推出鋰電池環保充電棒款式,讓您不用打掉裝潢重做裝修、也不用讓電線直接外露,可以在保留裝潢完整度的情況下,輕鬆樂享電動窗簾帶來的智慧生活。

一扇好的窗飾,絕對值得我們投資。NORMAN®在產品的研發上對使用者的需求體貼入微,結合溫暖的居家裝飾與先進的現代科技而誕生的智慧電動捲簾,不只讓使用者自由掌握舒適光影,更喚起了每個人心中對家美好的嚮往。

電動捲簾 F0854 薄霧灰
電動捲簾 F0854 薄霧灰

▲NORMAN®電動窗簾系列皆無外露拉繩,適合有幼童、寵物的家庭

電動捲簾 F0854 薄霧灰

▲使用遙控器輕鬆調整電動捲簾升降,相當推薦裝設於高窗口或多個窗口

電動捲簾 F0854 薄霧灰

▲使用榮獲2020紅點設計大獎的環保鋰電池充電棒即可為電動捲簾充電

電動捲簾 F0854 薄霧灰

2023電動捲簾設計師案例: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