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爲的木頭其實很有情調——實木框型百葉窗

實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250 咖啡棕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你以爲的木頭其實很有情調——實木框型百葉窗

喜歡木製品的人,往往帶給人沈穩內斂的感覺。而實際上,懂得欣賞木頭經久耐用的情調,的確相當有品味。


Normandy®正是為了講究生活質感的你,量身打造的產品。基於友善環境永續而設計的實木框型百葉窗,取材源自輕量環保的栽培林,所選用的每塊木頭,都有它獨一無二的紋路,是無法仿冒的獨特,而這樣的木紋溫潤自然,帶來居家設計前所未見的安定感。


有別市面上常見的弦切材,我們不惜多道工序成本,堅持選擇只有高檔傢具才使用的徑切工法,換得了更不受臺灣潮濕氣候影響而彎曲變形、經久耐用的產品-Normandy®

在東京N客戶的案例中,實現了能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換氣舒適的居家關鍵需求。無印風格簡約質樸的實木與瓷磚衣櫃沙發顏色和諧搭配,呈現整體乾淨俐落、沈穩平靜的氛圍。

使用窗飾:

實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250 咖啡棕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