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的重點是窗簾,室內設計師推薦的窗飾開箱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裝潢的重點是窗簾,室內設計師推薦的窗飾開箱

窗簾是家裡最棒的裝飾,像掛在牆上的曠世畫作,於每個呼息之間千變萬化,時刻為我們捕捉自然萬物的姿態神采。本次將為您介紹NORMAN®如何藉由多款質感窗飾,與設計師合力為您打造出居家設計的精采表情。

 

【文青繽紛】新世代清新好宅ft.風琴簾

(左)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604 翠柳綠 / (右窄窗) 拉繩式 C2604 翠柳綠

挑對色彩,能夠讓家裡的氛圍輕鬆起來。本案設計師使用風情萬種的NORMAN®風琴簾,多達100種的材質顏色,可以隨心選擇喜歡的簾款,增添居家風采。其獨特的蜂巢結構空氣層,還能帶來絕佳隔熱效果,環保節能的特點也相當推薦。

使用窗飾:本案選用有著多種色彩材質的風琴簾,無論是繽紛活潑、素雅日式、質感北歐……等,都有相對應的布料能夠駕馭。

本設計案例完整介紹:請點此

 

【現代質感】大面積採光浪漫居宅ft.木質框型百葉窗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 / 對開型 002 極致白

如果光線打的好,居家設計就少了些煩惱。本案例設計師在公領域採用木質框型百葉窗,讓充沛的光線能夠照亮整個空間,凸顯地板、牆面、沙發皮革的肌理,打造生活的舒適感。

如偏好簡約低彩度不過度繁複的設計,可以選擇藉百葉窗引領自然光流瀉至家中每個角落,讓空間通透延伸,完美演繹現代質感日常!

使用窗飾:大面積的百葉窗,除了優異採光,連帶形塑豪闊的主視覺。素白也不會顯得單調,而是點綴出現代風格崇尚的極簡雅緻。

本設計案例完整介紹:請點此


【北歐簡約】隱藏式收納北歐住宅ft.風琴簾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002 軟糖白

光線可說是室內的靈魂,而窗飾便是點亮靈魂的鑰匙。此北歐風案例設計師採用了NORMAN®可上下開合的風琴簾,巧妙地藉由引入上方光線、遮蔽住下方的視線,隨心完美調光與顧及隱私,樂享與家人生活的舒適空間。

相較傳統布簾的垂墜厚重,風琴簾兼具軟質布料感又不失俐落的現代感,更能使居家設計精心佈置的北歐氛圍完美呈現

使用窗飾:本案選用有著俐落感的風琴簾,相較垂墜有褶皺的傳統布簾更節省安裝空間,相當適合講究化繁為簡的北歐設計風格,以及寸土寸金的現代社會。

本設計案例完整介紹:請點此


【木質語彙】輕奢內斂的細膩居家ft.木質框型百葉窗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02富貴金

石料與木材,雖然都是自然元素,但兩者的質調迥異,如何完美調和在同空間呢?為此設計師特別挑選NORMAN®的木質框型百葉窗,經梳理過的光線脈絡透入室內,巧妙地揉合異材質做出豐富的內斂層次,賦予原先冷冽石材家的溫度。

使用窗飾:本案選用木質框型百葉窗,以木頭天然材質的特性揉合和異材質做出內斂層次。實木的溫潤質感,經NORMAN®匠人精心打磨上漆後展露無遺。

本設計案例完整介紹:請點此

 

【率性工業】靜謐禪風宅邸ft.木百葉/風琴簾/捲簾

實木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51 紅棕灰

想營造現代工業感,除了粗獷鐵件、狂放的外露管線,其實挑對窗簾也是一大重點。為了避免好不容易裝修得宜的豪邁風格,被垂墜笨重的傳統布簾搞砸,設計師挑選NORMAN®多項質感俐落的窗飾,打造出屋主心中理想的率性工業風。

使用窗飾:本案選用NORMAN®窗飾,其中有著具木紋細膩質感、深色飽滿的木百葉,以及簡約俐落、操作輕巧的風琴簾/捲簾款式,都相當適合工業風格的居家設計。

本設計案例完整介紹:請點此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