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窗飾-追求品質,永不懈怠

NORMAN BLOG窗簾知識其它主題NORMAN®窗飾-追求品質,永不懈怠

興業近半世紀,NORMAN®秉持著對完美要求的熱忱,堅信提供「優良品質」商品是企業永續發展的絕對條件。將品質與技術視為重要的堅持,因為送到您手中的窗飾產品需在各式居家環境使用數年,所以我們層層把關,對品質一絲不苟的堅持,盡在細節中。

堅持一條龍生產製造、服務

市面上有各種製造商、供應商,你怎麼能確保買到手上的產品從來料到製造出貨都符合標準?有太多要考慮的細節,不可能全憑運氣。就是為了對來料的嚴格控管,NORMAN®堅持親力親為,相信「對所有事情有把握,才能真正掌握品質。」在原物料與生產製造上高度垂直整合,高達九成的原物料零配件都是來自於集團內部生產,完全掌握從無到有的生產製作!再由專屬經銷商為您提供各項丈量、安裝的服務。與其他品牌相比,NORMAN®一條龍經營模式下,能提供更好的品質與服務,讓顧客放心將重要的窗飾產品交給NORMAN®,而NORMAN®也都能回報客戶的期待!

 

ISO9001的認證

NORMAN®製造工廠的質量管理,具ISO9001的認證。推進精實生產管理,是達成「品質至上」的重要方略。為確保產品的製造品質,每個廠區有獨立的檢驗與實驗中心,負責從來料的檢驗、每一扇窗簾均會於生產線上做自主100%全檢,再由品管人員做抽檢。對檢驗出不合格產品的生產線,將問題點找出並改善。除了即時管理被檢驗出的不合格製品,在成品出貨前亦進行檢驗;不允許將檢驗不合格的成品出貨。

PS: 採用國際檢驗標準AQL(acceptable quality level正常檢驗單次抽樣質量允收標準)確保整批貨物有符合品質標準。

▲所有廠區皆推動精實管理

 

豐田式管理

於製造端,相較於一般工廠採取的傳統式生產,NORMAN®於2004年導入豐田管理(TPS,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Lean Production),設定明確的集團管理方針,並依照管理方針制定關鍵的內部指標。利用已導入十多年的精實生產管理,

達成排除浪費並且優化產品的品質,在優化工作環境時不只在乎生產技術的優化,極致窗簾工藝更是進行式。各工序被仔細規劃,在優化工作環境時,累積多年職人的匠心技術,滿足客戶對品質的需求。豐田管理的另一特徵,則是現場員工持續發起的提案改善活動,每年上千件改善提案,進化窗簾產業的工藝,確保產品耐用與可靠。

▲NORMAN®每年皆有數千件品質、安全與效率的改善(左為改善前/右為改善後)

 

無毒安全有保障

我們也重視所生產窗飾產品對您的健康及安全風險。堅持使用對人體無害的素材與油漆,以歐美最新最高標準,始終將您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不接受、不使用、不銷售含有害物質的窗簾。

為了堅持安全無毒,NORMAN®嚴格對所有來料和最終產品進行檢測,建立一套嚴格的生產標準、流程。向供應商採購時,要求原材料皆需符合「法規」和「8大重金屬含量要求」。原物料、化學品皆有物質安全資料表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s ,MSDS)。我們進一步要求供應商,每3個月提供最新的檢測報告。於源頭對產品的健康、安全與品質進行把關。

而成品則採內部不定期抽樣,搭配外部定期檢測,驗證產品不含有毒物質和有害氣體。每年送SGS、TUV等第三方檢測公司,依照REACH法規高度關注物質、甲醛安全標準和8大重金屬等檢驗,確保未檢出有毒物質,才將產品送到您手中。

▲全系列產品通過SGS 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安全測試及歐盟無毒檢測,悉心守護全家,是我們恆久不變的承諾。

全系列產品【安全/無毒測試報告】請點此

打造用戶專屬品味的窗簾,在各式細節中,我們賦予最大的用心,確保完成的窗飾維持歷久常新的美態,讓「開不開窗,都是美景」成為您的日常。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式 無拉桿 003 絲綢白
捲簾 無拉繩式 F0844 湖水藍
木百葉簾 無拉繩 1109 絲綢灰
立式日夜風琴簾 C5201 夜幕黑(窗紗布) / C4201 深墨黑(遮光布)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27 經典白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178 雪花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