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的文青小宅】新世代繽紛環保風琴簾

(左)風琴簾無拉繩式C2604 翠柳綠、(右窄窗)風琴簾拉繩式C2604翠柳綠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七年級生的文青小宅】新世代繽紛環保風琴簾

寸土寸金的年代,該怎麼裝潢才好呢?一起來看看小宅界的清流設計!本案從整體氛圍、色調到窗飾都散發了一種舒適的氣息。視覺上乾淨簡約,所有物品一目了然,只需要藉由調整傢俱位置就能轉換心情,放大空間開闊感。

《驊揚室內設計》擁有多年的室內設計實務經驗;利用軟件、色彩與材質的搭配帶入家飾配置,不需太多綴飾,不做過度的裝修,保留家專屬的特性與元素,創造每個專屬於客戶的舒適宅。

 

環保風琴簾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怎麼能錯過『夏簾』呢?

本案使用風情萬種的NORMAN®風琴簾,非常適合氣溫與電費同步增長的夏天。

NORMAN®風琴簾獨特的蜂巢結構空氣層,和先進的布料,帶來絕佳隔熱性能,窗紗布到全遮光布多種布款選擇,UV遮蔽率最高可達100%!夏季可抑止熱氣侵入房間,冬季防止暖氣從房間內流出,可顯著地保護你的家免除能源損失,有效達到節能省電!減少碳足跡。

 

客廳臥榻

客廳選用輕濾光風琴簾,引入柔和適量光線,白天即使不開燈,也能有充足光源,放大室內效果,同時風琴簾組合多達百色,柔和的草青綠帶給居家舒適放鬆的氛圍。在這樣溫暖自在的光線中閱讀,享受屬於自己的浪漫時光。

臥室

臥室選用風琴簾上下開合式,當窗簾從上下方開啟,能引入適量採光,白天免開燈,中間又可以保有極佳隱私。無拉繩的設計更是免去多餘外露的拉繩,安全直覺好操作,隨心將窗簾調整到合適的高度,外觀看起看簡潔大方,具現代感。藍色的窗簾也與居家色調相呼應,創造年輕活潑的氛圍。

時代在改變,「夠用就好」的小宅,已漸成當前年輕人購屋首選,誰說一定要大宅才能舒適呢?選了對的設計,對的窗飾,以「簡單就是幸福」為生活態度,也能自在享受生活中的一切。

 

使用窗飾: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604 翠柳綠

風琴簾 拉繩式 C2604 翠柳綠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式 C4104石板藍

 

設計公司:驊揚室內設計

粉專/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y.housedesign/?ref=page_internal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