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風格寬敞別墅-讓家的回憶延續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右堆疊 F1128 象牙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天井/門廊美式風格寬敞別墅-讓家的回憶延續

位於龍潭的美式別墅社區,累積了全家人的點滴回憶,經歷二十年的歲月,如今孩子們已各自成家立業,屋主開始規劃退休後的生活,空間的配置也有所不同,因應格局的變更,千屹設計在將生活融入設計中,讓過往的回憶在這美好的空間中持續疊加,實現夢想中的家。

 

玄關、客廳-風琴簾

柔和的光線溫暖了整個家,簡約俐落的風琴簾,可說是最能巧妙融入所有風格的窗簾,沉穩的大地色系搭配木質地板、進口手工家具,更能彰顯屋主不凡的低調品味。同時因為中空空氣層結構,夏季抑止熱氣入侵室內,能達到調節空氣的效果,是一款機能性極佳的窗簾。尤其在夏季炎熱的台灣,更能為挑高的別墅有效達到節能省電!創造一個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餐廳落地窗-立式柔紗簾

餐廳落地窗選用1輕濾光布及窗紗二種布料結合,以獨特編織工藝一體成型的立式柔紗簾,取代傳統厚重的布簾,帶來輕盈俐落的視覺效果。同時因為是由獨立布片組成,可無障礙自由穿梭於其中,非常適合有後院與陽台的居家。

在每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陽光傾瀉而下,悄悄的上演優雅的光影變化秀,後方庭院傳遞的寧靜和愜意,也讓心的步調慢了下來。給屋主一個空間,能夠回顧當年的那些美好時光,同時在這個新的格局開創精彩的故事。

1立式柔紗簾可選用輕濾光布或是遮光布,本案使用輕濾光布。

衛浴-鋁百葉簾

衛浴考量了銀髮族的使用需求,貼心的設計藏在細節中:排除高低落差的門檻,採用截水溝的方式斷水並增加扶手,規劃了開門式浴缸,選用防水的鋁百葉簾。在享受泡澡的時光時,也不擔心窗簾因為水氣損壞,同時保有隱私。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追尋了大半輩子,一步一腳印朝自己的夢想實踐。翻新裝潢,換上新窗簾,未來的日子,記憶中的家,值得我們繼續待在這兒細細品嘗。

 

其它空間

 

設計公司: 千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ImmortalDesign2015/

 

使用窗飾:

NORMAN®風琴簾 循環拉繩式 C2408 淺灰褐

NORMAN®風琴簾 拉繩式 C4102 芋頭灰

NORMAN®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28 象牙白

NORMAN®鋁百葉簾 拉繩式 7103 月亮銀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