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簡約–北歐】大面積採光讓家的浪漫無限延伸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2 極致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舒適簡約–北歐】大面積採光讓家的浪漫無限延伸

許多人鍾情於北歐風格強調使用天然材質理與充沛採光的減壓氛圍,耀昀創意設計在公共空間,採用大片木質框型百葉窗、玻璃材質,讓採光能夠照亮整個空間,又能凸顯地板、牆面的天然紋理。玻璃隔間劃分出明亮的閱讀空間,保持開闊空間的空間感又可以滿足機能性。

而「適切留白」更是精髓,簡約低彩度沒有過度繁複的設計,透過百葉窗引領自然光流瀉至家中每個角落,讓空間通透延伸,實現北歐質感日常!

客廳

衛浴

廚房

兒童房

無拉繩的木質框型百葉窗兼顧美觀與安全,非常適合兒童生活的空間。

其它空間

使用窗飾:

  •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2 極致白
  •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2 極致白

 

設計公司:耀昀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https://www.alfonsoideas.com/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