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002 軟糖白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設計師愛用款,駕馭北歐風設計首選風琴簾

木質元素一直是室內設計的寵兒,尤其近年來北歐風越發流行,帶動了整體裝修趨勢傾向減法美學與自然質樸。設計師不想因美學風格而犧牲用戶的生活機能,往往會選用收納性能極佳的系統櫃做搭配,可偏偏木質地板與系統櫃略重又帶有硬質感的色調,沒有太多窗飾能夠駕馭,若是沒有挑選得宜,反倒致使弄巧成拙的尷尬感。

|設計師愛用簾款,駕馭北歐風的風琴簾|

光線可說是室內的靈魂所在,而窗飾便是點亮靈魂的鑰匙。本次北歐風案例設計師採用了NORMAN®可上下開合的風琴簾,巧妙地藉由引入上方光線、遮蔽住下方的視線,隨心完美調光與顧及隱私,樂享與家人生活的舒適空間。相較傳統布簾的垂墜厚重,風琴簾兼具軟質布料感又不失俐落的現代感,更能使居家設計精心佈置的北歐氛圍完美呈現。

|調光隱私一把抓,優質機能人人誇|

天花大樑採木紋貼皮包覆,修飾過的稜角,既是空間美麗的點綴、呼應了整體居家北歐風,亦是優雅地化身為場域區隔,劃分餐廳中島與客廳,溫潤的木質傢俱適當擺設其中,收入眼裡的盡是舒服美感。大面積採光玻璃窗和可自由調光於任何位置的風琴簾合作無間,藉由調光機能昇華了整體裝潢層次。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002 軟糖白

|多種風格撐的起,搭皮革也很可以|

覺得北歐風整體意象太樸實少了些層次,按耐不住想要展露奢華的心嗎?設計師巧妙地在中間擺上一張黑色皮革沙發,鋪陳不張揚的氣場最是耐人尋味。而細品沙發紋理,皮革表面率性褶皺中反射出由NORMAN®風琴簾溫柔篩入的和煦光線,完美勾繪出瀰漫於室內的品味,即使不開燈也能讓設計中的美學熠熠生輝。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002 軟糖白

|獨特蜂巢空氣層,隔熱節能|

既採崇尚簡約與原始的北歐風,想當然節能環保亦是屋主的重要考量。從側面可看出風琴簾獨特蜂巢結構,因而能保有空氣層,阻隔室外高溫或低溫進入室內,有效維持室內恆溫,達成節電隔熱的環保主張。蜂巢狀的俐落線條也富含設計感,越看越有美學韻味;特別選用軟糖白色的輕濾光布料,導入恰好的柔和光線,讓室內鍍上一層朦朧質感。

遠晀可見設計師錯落櫃位設計,加上風琴簾可自由調整採光與隱私位置,打造出活潑端景,豐富了室內多樣表情。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002 軟糖白

|無拉繩設計,將居家安全擺第一|

兒童遊戲室的空間,有NORMAN®風琴簾免除掉傳統窗簾外露拉繩形成的繩圈,讓家中的小寶貝恣意暢玩時,再也不怕操作繩索垂降到小朋友高度產生『窒』命威脅,可以安心且安全地探索世界的美麗。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107 石板藍

 

|採光遮光隨心選,享受浪漫繾綣|

來到了臥室空間,早晨喚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陽光帶來的悠閒放鬆。

NORMAN®風琴簾有多種材質與操作可選配,能視個人需求決定採光/遮光布料,甚至還有兩者兼具的款式:日夜簾。讓您隨心自由掌握專屬的舒適生活。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109 水晶白

植物沐浴在陽光之下,更能展露蓬勃生機,而所有室內設計亦然。挑選到適宜簾款,不僅能夠使每個進入到室內空間的訪客不禁發出:『啊,就是那道光』的讚嘆,若顧及機能調節性,更可以讓實際生活在此空間的人感到自在舒適,喜歡回家,回家也喜歡,是NORMAN®所有設計的初心。

 

設計公司:無‧設計 空間制作工作室

粉專/網站:https://www.nonedesignco.com/index.php?lang=tw

 

使用窗飾: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002 軟糖白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107 石板藍

風琴簾 無拉繩上下開合式 C2109 水晶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