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NORMAN®日本大阪展間盛大開幕!

NORMAN BLOG最新消息【2022/09/01】NORMAN®日本大阪展間盛大開幕!

全球窗飾領導品牌NORMAN®在全球擁有數百間展示銷售中心,主打機能性的窗飾、提升室內質感,並為每一位顧客創造自由舒適的生活空間。

NORMAN®日本繼受歡迎的東京代代木和埼玉展示銷售中心之後,將於2022 年 9 月 1 日星期四在大阪開設展間,服務更多日本家庭。除了NORMAN®全球市佔率最高的「木質框型百葉窗」之外,還將展出「木百葉簾」、「風琴簾」、「立式柔紗簾」等明星商品,您可以通過實際觸摸和操作感受NORMAN®窗飾的獨家魅力。

 

NORMAN®日本大阪展間資訊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淡路町4-7-1 BB第一ビル1F

電話:0120-051-50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日、週三、國定假日休息)

參觀預約網址:https://www.norman.co.jp/support/showroom/

如果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通過電子郵件 info-nj@norman.co.jp 與我們聯繫。

【日本大阪展間實拍】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02富貴金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215 茶褐棕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212 柚木棕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001純粹白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 C4201 深墨黑
(左)風琴簾無拉繩式 C2604 翠柳綠 / (右窄窗)風琴簾拉繩式 C2604 翠柳綠
風琴簾無拉繩式 C2303 花瓣粉 / 立式風琴簾 C2303 花瓣粉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操作系統 平紋色 F1125 經典白 & 網紋色F1133 水墨灰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操作系統 平紋色 F1140 木炭黑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操作系統 平紋色 F1132 水墨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