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新一代電動捲簾-輕鬆一鍵掌握全室氛圍

電動捲簾 鋰電池版 F1463 靛青藍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操作方式NORMAN®新一代電動捲簾-輕鬆一鍵掌握全室氛圍

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將創新設計融入窗飾的NORMAN®打破框架侷限,推出新一代安靜智慧的電動捲簾,多項業界首創的貼心人性化智慧設計,讓您輕鬆樂享電動款式的便利遙控居家的氛圍。

本篇將帶大家一窺未上市就造成轟動的新一代電動捲簾,有哪些令人驚豔的特點。


不只單窗控制也可群組控制,一「鍵」掌握室內居家氛圍

透過遙控器按鍵,您將能輕易操控所有獨立窗簾或多窗群組窗簾,聰明更有效率。

我的最愛模式,輕鬆自訂你愛的氛圍

除了全開和全關,還可設定「我的最愛」模式,一鍵掌握喜愛的全室光影氛圍。

細緻的升降微調功能

精準調整窗簾升降高度, 自由掌握通風、調光與隱私。

直覺化即時調節按鈕

即使遙控器不在身邊,照樣能夠隨手按鈕調整窗簾高度。

多元充電選擇,配合所有居家裝潢

■ 電動捲簾市電版:窗簾從上樑牽線,讓電源持續供電,無須外接充電裝置。建議於裝潢階段與產品規劃師討論,預留足夠空間與孔線。

■ 電動捲簾鋰電池版:搭配新世代環保鋰電池式充電棒,可重複使用,適合單純置換窗簾而不更動空間配置之用戶。

  • 充電免爬樓梯,上樑掛上充電棒,舉手就可以輕鬆為窗簾充電。

  • 鋰電池充電棒即時顯示電量,效率看得見。

豐富操作選項,享樂光影之美

新一代電動捲簾提供兩種不同系統,讓您根據需求選擇合適方案。

■ 電動捲簾:遙控器操作窗簾升降,輕鬆一鍵掌握全室氛圍。

■ 電動雙重調光捲簾:可自由升降前後窗簾的智慧設計,搭配雙重布料組合,兼具調光與隱私。

優選居家窗飾,讓幸福光影流淌家中

窗簾不只可以遮光採光,還能昇華為窗飾,在我們的居家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悄然無聲卻掌握日常氛圍的精髓。一扇好的窗飾,絕對值得我們投資。NORMAN®在產品的研發上對使用者的需求體貼入微,結合溫暖的居家裝飾與先進的現代科技而誕生的智慧電動窗飾,不只讓使用者自由掌握舒適光影,更喚起每個人心中對家美好的嚮往。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