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必知穿堂煞,窗簾化解方法妙招盤點,複合機能超實用的風琴簾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居家風水居家風水必知穿堂煞,窗簾化解方法妙招盤點,複合機能超實用的風琴簾

風水亦稱地相、勘輿,是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之一,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哲學。自古以來的風水知識流傳了千百年不見其衰,自是有它的道理在,本次將為您介紹,居家常見風水穿堂煞,並且介紹相對應的窗簾解法。只要掌握窗飾挑選大原則,人人可以輕鬆立即改善居家風水!

穿堂煞介紹:

如果居家出現門與門、窗與窗相對的情形,便是穿堂煞。因為門窗相對,容易產生強勁的風、造成身體不適,平時也可能被門大力關上的聲響嚇到心神不寧。此時選用收合體積佔的小、節省安裝空間的NORMAN®立式風琴簾,再適合不過了。採拉門形式的它,不需在地板動工加裝軌道即可安裝,如此一來可避免地面出現突起的軌道,除了更安全又輕巧好操作,還有豐富布料選項可以滿足不同的居家空間設計。

 

立式風琴簾巧妙化解家中穿堂煞,放大空間感

立式風琴簾 C4601迷霧綠

設計簡潔俐落的立式風琴簾(坊間亦稱直立簾),相較布料層層褶皺的傳統布簾,所需的安裝空間更小,能夠有效放大空間感。其獨特的蜂巢空氣層結構,帶來良好的隔熱效果,更能阻隔冷氣洩漏,在炎熱的臺灣相當推薦裝設,室溫與電費下降有感。

 

立式日夜簾 C5004 雲朵白(左) / C4802 翠雀紫(左)

進階版的立式日夜風琴簾,能夠隨喜好選擇兩款不同遮光度與顏色的布料,滿足空間的複合需求。如果需要採光又想保有隱私,拉起窗紗面()即能兼顧,如果想要享有良好的遮光效果,則是展開全遮光面(),讓家裡一秒變成電影院。

 

風琴簾優點完整介紹:請點此

立式日夜簾 C4201 深墨黑(左) / C5201 夜幕黑(右)

身為光影魔術師的NORMAN®,藉質感窗飾為居家空間施一場神奇魔法。您用不著大興土木或奔波忙碌,輕鬆便能享受我們精心設計、煥然一新的居家質感氛圍,藉由安裝適合的窗飾、立即改善風水問題,讓生活伴隨著溫暖日光!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