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綠植設計–為家中引進綠色的光影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室內綠植設計–為家中引進綠色的光影

結合各式植物的室內風格非常受歡迎。 你是否想將家中打造為此種風格,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我們很樂意幫助你將家中打造為各植物的室內風格。

想在都市叢林中打造居家植物園? 你如何將自己的家中打造為室內綠植設計?享有被森林綠意擁抱的舒暢? 藉由本篇文章,我們可以告訴你如何在家中延續此種風格。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特殊窗型 001 純粹白

▲被森林與綠意擁抱是許多人所嚮往。

 

植栽生活

植物和花卉是為室內綠植設計的核心。因此,將室內綠植設計想像為都市中的叢林,以綠色植物點綴所有房間,最重要的是打造整體的組合,使和諧自然的風景帶入你的家中。

你可以選擇自然而又堅固,同時散發出簡約氣息的家具。室內綠植設計風格的好處在於你可以任意將其與其他種室內設計風格相結合。

蜂巢簾 C4201 深墨黑

▲以綠色植物點綴所有房間,使和諧自然的風景帶入你的家中。

 

多種不同類型的植物

有許多種不同類型的植物可以供你做選擇,你會如選擇鏡面草(Pancake Plant)、棕櫚科植物(Palm tree),還是仙人掌科植物(Cacti)?

以植物將家中包圍,可以使你的的內心保持平靜。你可以將植物放置於櫥櫃上、地面上,或者窗台上。你還可以藉由將不同類型和大小的植物做組合,增添俏皮感。你是否有決定要栽種哪種植物了呢?

木百葉簾 ND246 木炭黑

▲活用不同類型的植物做組合,增添俏皮感。

選擇木頭製家具或是竹製盆器,並且以綠色植栽軟化空間調性帶來更多的綠意,讓人猶如浸沐自然。你還可以選擇帶有熱帶印花的牆紙,搭配深色的飾品,例如黑色花瓶或深色木桌,營造出酷炫的外觀。

木百葉簾 ND246 木炭黑

▲使用木製家具讓人猶如浸沐自然。

仿木百葉簾 E008 設計白

▲選擇淺色系的家居飾品,同樣能為家中帶來時尚的效果。

你可以輕鬆地將室內綠植設計與其他風格相結合。假設你喜歡極簡主義和簡單的外觀,你可以選擇與北歐風室內設計風格結合。 此種設計風格中自然光為核心,因此可以藉由選擇具有透光度的窗簾產品使大量的陽光進入家中。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北歐風室內設計以自然光為核心,能巧妙的與綠植設計結合。

你喜歡家中擁有不同的色彩,或是你喜歡收集著來世界各地的紀念品嗎? 如果是的話,你可以選擇波西米亞風格設計,運用不同色彩的窗簾打造舒適迷人的客廳。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推拉門型 012 亞麻白

▲空間裡擁有更多的光線,可以選擇漂亮的木質框型百葉窗。

你喜歡堅固的家具和具現代感的外觀嗎?那麼你可以將綠植設計外觀搭配工業風格,以軌道燈和吊桿裝飾讓自然光的流動不因格局而縮限。

木百葉簾 ND246 木炭黑

▲綠植設計搭配工業風。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