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成就美好生活, NORMAN® Shutters三個創新設計帶你看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創意成就美好生活, NORMAN® Shutters三個創新設計帶你看

「打破框架、與時俱進的創新設計」一直是NORMAN®品牌成立以來的核心價值之一,每年持續研發精進改善,在每一個設計巧思中注入創新的靈魂,經歷無數次的試驗後推出更便利、更人性化的貼心設計,用創意成就你的美好生活。

 

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熱銷全球,是許多知名設計師指名使用的品牌,不只是因為精細的匠人工藝和美學,更是因為我們關注在產品的細節上,本篇會來介紹木質框型百葉窗三個令你為之一亮的創新設計。

 

一般拉桿VS隱型拉桿

經典一般拉桿

回溯早期的百葉窗,都會有一根拉桿位於葉片中間或側邊,用於調整葉片角度及開合,進而控制室內光線與隱私。這樣經典的設計,便是我們所說的「一般拉桿」,至今仍深受許多熱愛美式鄉村風的使用者喜愛。

▲一般拉桿深受許多美式鄉村風使用者喜愛。

 

創新隱形拉桿

隨著設計潮流演變,近十年開始流行「當代風」與「北歐風」這樣趨向簡約線條的設計風格,這時百葉窗上的拉桿開始有了轉變,業界逐漸出現「隱形拉桿」設計,能夠增添居家裝潢的大器與俐落感,是近年十分受歡迎的款式。

▲更顯大器俐落的隱形拉桿

 

業界背面式隱形拉桿 VS  NORMAN®100%隱形拉桿

然而真正要做到讓拉桿100%隱形,操作起來又順暢是一項充滿挑戰的技術,業界許多宣稱隱形拉桿的百葉窗,其實只是將拉桿藏在窗簾背面,不只影響由屋外窗戶的美觀、操作出現聲響、漏光,長期使用之後更容易有螺絲脫落而導致葉片開合無法運作的狀況。

▲許多宣稱隱形拉桿的百葉窗,其實只是將拉桿藏在窗簾背面。

 

NORMAN®獨特設計的隱形拉桿,使用高精度的製造工藝,將葉片操作機構隱藏於百葉窗內,確保你轉動單一葉片時,其它葉片也能順暢均勻地一起轉動,不再有奇怪的聲響,不管是屋內屋外都展現了簡潔大方的美感,而細緻順暢的操作質感更是業界其它產品無法取代的。下方的影片有更詳細的解說

 

AutoTilt™葉片自動閉合系統

一般木質框型百葉窗軌道式折門型,若要將窗扇完全打開,需要將葉片先收合才能打開,以免葉片相互碰撞而損傷。AutoTilt™葉片自動閉合系統便是簡化這個步驟的貼心設計: 當窗扇打開時,葉片若為開啟狀態,葉片會在推拉門片過程中自動閉合,防止碰傷葉片。不需插電或加裝任何電動設備的省力省時省電的便利自動化設計,提供了你更舒適的操作體驗!此項技術擁有多國專利,更榮獲了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

※AutoTilt™僅適用於旗艦實木/實木框型百葉窗軌道式折門型,詳細資訊請聯繫官方經銷商

 

Bi-fold 180°™軌道式折門型180°升級款

基本款的軌道式折門型百葉窗只能將窗扇收合至90°,若室內牆邊有足夠空間,我們會推薦升級至180°,開啟時能將窗扇貼平牆面,防止家中小朋友不小心碰撞並同時創造更大的室內空間,此項技術榮獲美國專利。

 

各家廠牌的木質框型百葉窗,從照片中乍看之下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但使用的手感真的只有在操作後才會發現,無法被取代的細膩質感就是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熱銷全球的原因,我們誠心邀請大家預約參觀全台展間,實際觸摸、操作、體驗NORMAN®產品獨特的魅力!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