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式柔紗簾清潔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178 雪花白

不同於羅馬簾及卷簾單一面布遮蔽式窗簾,橫式柔紗簾是以厚質與紗質的布料相互拼接而成,宛如百葉簾般,可以自由地根據需求調整光線的軟質窗簾,是客廳、臥室的最佳窗飾選擇。

 

然而相較於羅馬簾及捲簾,橫式柔紗簾外觀有較為複雜的結構,因此在購買橫式柔紗簾前您可能會因不知道如何清理柔紗簾而猶豫。其實橫式柔紗簾的清潔一點都不困難,以下我們將教您簡單清理橫式柔紗簾的方式。

 

橫式柔紗簾窗紗面上的灰塵,可用軟毛撢子、乾淨的軟質布料輕柔擦拭。存在前後紗中間葉片的灰塵或髒汙物,則使用高壓除塵空氣噴劑,或是手持吹風機清潔,吹風機請調整為冷風模式。

 

透過以上簡單的清潔方式,每周定期清潔橫式柔紗簾,除了可以維持橫式柔紗簾乾淨清爽的外觀,同時還可以延長窗簾的使用年限,從此不再為年年須更換新的窗簾而煩惱了!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