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柔紗簾】優雅穿梭於自然浪漫與舒適居家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24 經典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立式柔紗簾】優雅穿梭於自然浪漫與舒適居家
你曾有過這樣浪漫的想像?午後悠閒時刻,拉開窗簾,灑落一屋子的陽光,眼前的樹木鬱鬱蔥蔥,散發著舒心的涼爽。 位於日本長野縣Y的住所坐落於郊區的一片森林前,被自然清新的綠意所環繞,屋主特別設計了一大片戶外陽台與落地窗,讓生活家居的日常可以更貼近與自然美景間的距離。

客廳落地窗-立式柔紗簾

被喻為「地球上最浪漫的窗飾」的立式柔紗簾純淨潔白,給人滿滿療癒感。非常適合裝在大面積的落地窗,採獨立U型柔美布片組成,讓你和毛孩子自由穿梭在兩個空間,享受光影與微風輕拂臉頰。與厚重布簾不同,立式柔紗簾輕薄的布片輕柔簡潔,布片還能獨立拆洗,收闔後不占空間,讓屋外的美好風景進收眼底。

有別於傳統的布簾調光不易,NORMAN®立式柔紗簾結合輕濾光布或遮光布及窗紗布的一體成型編織工藝,如百葉簾般的設計,只要使用一根轉棒就能優雅調光,細膩轉換室內光線。同時也因為全窗採用安全轉棒調光,並無外露的拉繩,免除了孩童與寵物被拉繩纏繞的疑慮,給予全家百分百的安全與自在愜意。

客廳腰窗、臥室-橫式柔紗簾

靠近沙發的腰窗和臥室,選用同樣具有浪漫氣息的橫式柔紗簾,獨特3D 立體編織工藝與多層次布料交織,將窗外耀眼的陽光轉換為柔和舒適的光線。

多功能的機能性窗飾和豐富的系列產品一直是NORMAN®引以為傲的強項。每一個不同的案場,專業的產品規劃師都會依照業主的需求、空間的合適度推薦窗飾選項,完美結合空間特色與窗飾優點,真正做到不只是在尺寸上,更是選擇方案上的「量身訂製」,為你打造自由舒適的生活空間。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24 經典白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178 雪花白

 

用戶案例來源:

日本 長野縣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