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Japan參與日本Interpets寵物展

NORMAN BLOG窗簾知識寵物與孩童友善NORMAN® Japan參與日本Interpets寵物展

NORMAN® Japan參與了日本2022最大的寵物展-Interpets,在會場上展示出多種不易刮壞、兼具寵物生活安全的各式窗簾。

能任意穿越的立式柔紗簾、充滿驚喜感的Shutters、可上下開合的風琴簾、不容易被刮壞的立式百葉簾,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窗簾都在NORMAN®!

 

展場照片――各種意想不到的寵物友善窗簾

立式柔紗簾

其中立式柔紗簾更是展場亮點,能讓你與寵物任意穿梭,同時具備安全轉棒自由調光、好清洗的特質。

更多立式柔紗簾特色

現場更提供了每日限定打卡贈送NORMAN®托特包的活動,吸引了許多人帶著寵物體驗打卡,好評不斷。

NORMAN®從創立以來,一直以開發適用全家人安全的優質窗簾為初衷,讓有寵物、兒童、長輩的家庭,都能夠安心使用。若家中有寵物,可以參考我們先前的文章「防塵蟎又安全!對毛小孩和你都很友善的窗簾」。

 

現在不用飛日本,一樣能體驗毛孩友善的窗簾,找到全台離你最近的展間,親身操作NORMAN®窗簾,打造人與寵物更好的生活環境!

 

關於Interpets寵物展

日本最大的寵物活動展,為人和寵物提供豐富自在的生活!不僅有寵物食品和商品,還有來自汽車、服飾、IT家電等400多家企業的新產品和服務。

更多資訊請點此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