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塵蟎又安全!對毛小孩和你都很友善的窗簾

為了打造人與寵物共融的生活空間,在選購窗簾時需要特別注意什麼?讓我們推薦窗簾幾款寵物友善防塵螨窗簾吧!
木質框型百葉窗 折窗型 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防塵蟎又安全!對毛小孩和你都很友善的窗簾

毛小孩水汪汪的大眼與毛茸茸的外表惹人憐愛,還能有撫慰心靈的效果,成為許多人心中最好的陪伴。不過許多飼主都笑說家中寵物們各個是「好奇寶寶身兼破壞王」,有了寵物之後,為了打造人與寵物共融的生活空間,創造舒適的居家環境,家中的擺飾與家具也相應做了些調整。

本篇就要來介紹家中有飼養毛小孩時,在選購窗簾時需要特別注意的事,並推薦幾款寵物友善窗簾。

寵物窗簾選擇要點:

 

  • 避開材質柔軟的窗簾

輕柔的絲質、紗質窗簾,在窗邊隨風吹拂,好不浪漫! 但這樣的窗簾最容易都被寵物當成玩耍的對象,沒多久窗簾就可能被抓壞。另外毛小孩的細毛也容易卡在軟質窗簾上,長期下來清潔不易,容易滋生塵蟎成為過敏原。

 

解決方法 : 選擇好清潔又耐用的硬質窗簾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109 深褐灰

▲木質框型百葉窗是好清潔又耐用的硬質窗簾。

 

  • 避開有拉繩的窗簾

傳統窗簾搖晃的拉繩經常成為寵物的玩具,但卻暗藏危機,若寵物不甚拉扯到拉繩,不只窗簾損壞,更會造成寵物性命的危險。

 

解決方法 : 選擇無拉繩的窗飾

無拉繩的窗飾除了簡潔外觀,窗簾升降操作也更為直覺。免除了被拉繩纏繞的風險,創造最適合孩童及寵物生活的空間 。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4103 礦石灰

▲無拉繩式風琴簾可直覺操作,拉停隨心。

 

  • 避開製造地不明,沒有安全認證的窗簾

家庭中的寵物體積很小,身體的新陳代謝比人類快得多,並且牠們長期待在家,與地板和家具接觸時間很長,對於甲醛會比人類更加敏感,吸入濃度過高的甲醛,容易出現情緒不穩或是疲倦等症狀,對健康造成危害。

 

解決方法 : 選擇不含有毒物質,通過合格認證的窗簾

NORMAN®全系列窗飾符合歐盟規範無毒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安全測試通過,讓你對居家環境多一分安心。

符合以上三點,NORMAN®為大家推薦以下兩款適合寵物的窗飾 :

 

【推薦一】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

木質框型百葉窗美觀大氣,完全無拉繩的設計,可謂是寵物和孩童最安全的第一選擇,尤其科技木及ABS 複合木框型百葉窗材質輕盈耐用的特性,有效對抗毛小孩爪子,使用多年依然可以耐久如新!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109 深褐灰

【推薦二】仿木百葉簾Fauxwood Blinds(無拉繩)

仿木百葉簾相較於木質框型百葉窗價格更親民,採用具防水和阻燃性能的樹脂所製,防刮不卡細毛,用抹布擦拭即可清潔,還有優質仿真木紋,能輕鬆打造有木紋質感的室內風格。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P933 杏仁白

寵物不僅是朋友,更是我們的家人。換上NORMAN®窗飾,打造人和寵物都很理想的居家生活。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