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不再只是遮光——NORMAN®窗飾讓你的創意自由奔放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063 雪地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其它空間窗簾不再只是遮光——NORMAN®窗飾讓你的創意自由奔放

在東京K客戶的案例中,我們可見寬敞的餐廳採用了清水模設計風格,加上NORMAN®的木百葉簾,巧妙取得原始與現代的平衡點。時尚簡約的螺旋樓梯令人印象深刻,一旁木百葉簾整齊地擺放在窗框內,形成最美陪襯,優雅而協調,不浪費任何一吋空間。

而NORMAN®窗飾的可能性不限於此,另款實木框型百葉窗更可當作隔間門。既可區隔空間、亦能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這種既是門也是窗的複合式功能,是您居家空間規劃的最佳幫手!

身為光影魔術師的NORMAN®,在本案例藉質感窗飾為居家空間施一場神奇魔法。您用不著大興土木或奔波忙碌,輕鬆便能享受我們精心設計、煥然一新的居家質感氛圍,讓生活伴隨著溫暖日光、讓您的創意自由奔放!

 

 

使用窗飾: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ND063 雪地白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ND862 亞麻棕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862 亞麻棕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