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ORMAN®榮獲 9項WCMA年度產品獎

SmartFit™日夜簾 無拉繩式 C2004 古董白 / C4103 礦石灰
NORMAN BLOG最新消息2019 NORMAN®榮獲 9項WCMA年度產品獎
 

NORMAN®榮獲 9 項 WCMA大獎,並列公司年度最佳紀錄

2019年NORMAN®獲得了兩項窗簾製造協會(WCMA)的最佳大獎,包含SmartFitTM日夜風琴簾榮獲WCMA年度最佳產品獎、SmartDrapeTM 立式柔紗簾榮獲最佳評委獎。NORMAN®在2019年總共獲得了WCMA的9項大獎,並列公司單年度最多WCMA得獎紀錄。NORMAN®在電動百葉窗、環保特點、風琴簾、遮光及透光窗飾和木百葉簾等類別中的參賽作品均獲得獎項認可。

評審RALPH VASAMI說道:「SmartFitTM日夜簾作品因其優良的設計及風格而被評委們選中。WCMA 祝賀 Norman Window Fashions® 的研究和設計團隊、以及該行業的所有工程師和設計師們辛勤的工作和遠見。」

SmartFit™日夜簾 無拉繩式 C4704 深靛藍 / C5004 雲朵白

▲評委們對於SmartFitTM日夜簾的印象非常深刻,並宣布該產品榮獲年度最佳產品獎。

評委們也授予SmartDrapeTM 立式柔紗簾為最佳評委獎,該獎項頒發給對於終端消費者較有優勢的實用產品。SmartDrapeTM 立式柔紗簾的獨立布片可以自由無障礙的穿梭於其中,非常適合安裝在需要進出的落地窗,且可利用調光轉棒調整光線以保護隱私,必要時還能單獨拆下或放入洗衣機做清洗更換,有別於其他傳統布簾。

SmartDrape™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32 水墨灰

▲SmartDrapeTM 立式柔紗簾的獨立布片可以自由無障礙的穿梭於其中,非常適合安裝在需要進出的落地窗。

SmartDrape™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32 水墨灰

▲利用調光轉棒調整光線以保護隱私。

▲必要時還能單獨拆下或放入洗衣機做清洗更換,有別於其他傳統布簾。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