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室內裝修四大趨勢 X NORMAN®窗飾

立式百葉簾 安全轉棒 V993 丹寧藍
NORMAN BLOG流行趨勢2022年室內裝修四大趨勢 X NORMAN®窗飾

新冠疫情致使許多人轉變工作型態,work from home已成為全球趨勢。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之後,我們更加體會到擁有一個美好且舒適的空間是多麼重要。

當工作與生活密不可分,要如何從壓抑的辦公情緒中抽離轉換呢?透過居家風格更新是很好的方式。若您想要重新佈置家裡的氛圍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NORMAN®在這裡提供最直觀的風格參考:2022年四大室內裝修顏色趨勢feat.NORMAN®各式窗簾。

 

室內裝修趨勢1:日式侘寂

侘寂是一種日本生活方式,畫面的寧靜感和極簡主義是它的核心精神,運用中性色和避免雜亂印花,帶出相當安穩的設計基調。此風格多採用自然元素(木材、石料等),天然材料的質地有些粗獷,卻因此有著不矯揉造作的美感。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103 鴿子灰

使用窗飾:

選用具獨特的溫潤質感的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或者簡約無印的風琴簾,都相當契合日式侘寂風。

 

室內裝修趨勢2:復古70年代風格

與侘寂形成強烈對比、採用繁複印花與鮮明的色彩(黃赭色、棕色、綠色、紫色和藍色),由懷舊設計堆疊而成的質感。不需金碧輝煌,也能藉細節雕砌展露出滿滿氣場。

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21 桃木黑
羅馬簾 珠鍊式 F1089 英倫綠

使用窗飾:

無論是氣派鋪張的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抑或古典奢華的羅馬簾,都可以為您完美駕馭此風格。

 

室內裝修趨勢3:城市90年代風格

您是否曾想過在牆上掛一幅很酷的塗鴉畫呢?現在正是時候實踐了,這種利用濃烈色彩及大膽自由的設計(塗鴉)搭配,衝突與和諧並存的風格,非常適合前衛的您。

橫式柔紗簾 循環拉繩式 F1202 柴木黃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

使用窗飾:

採用質感優雅、時尚設計的橫式柔紗簾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都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

 

室內裝修趨勢4:植物自然風格

說起室內設計經典的共同要素,首選是療癒人心的綠色植物。搭配NORMAN®優異的調光功能,比如木質框型百葉窗,只要輕輕扳動葉片,便可以給予植栽快樂生長的陽光。將大自然帶入家中,打造專屬於您的城市叢林吧!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110 杏仁白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075 黑鐵灰

使用窗飾:

NORMAN®設計的窗飾都有著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的調光功能,其中可參考木百葉簾和自然風格做搭配呼應。

 

2022室內裝飾流行顏色:灰綠色和淺藍色調

Histor 和 Flexa是荷蘭的大型塗料公司,每年都會宣布他們的年度色彩。

Histor 宣布2022的年度顏色為『橄欖色的春天』,灰綠色象徵著自然,也代表著成長。而Flexa 則宣布它們2022的年度顏色為『明亮的天空』,淺藍色調象徵了新的開始,帶來重生的希望感。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3 絲綢白
捲簾 循環珠鍊式 F1243 鋼鐵黑

使用窗飾:

NORMAN®本著匠人精神打造出每款深具美學質感的窗飾,若您對顏色十分敏銳講究,推薦您選擇布料顏色最豐富的木百葉簾捲簾,為心中的想像精準上色。

 

您最喜歡哪種風格趨勢呢?NORMAN®有著豐富多元的不同材質花樣及顔色,可以和您一起完成理想的居家設計,給疫情一點『顏色』瞧瞧!今年NORMAN®將繼續致力於創新設計,讓我們精心打造的質感窗飾恰如其分地融入您的室內!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