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選窗簾?最時尚的窗簾種類一次評點

當決定最合適的室內設計風格時,就該開始找尋風格相符的窗飾。本篇我們已為你彙整了幾款最流行萬用的窗飾產品。
仿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P075 烏雲灰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不知道該怎麼選窗簾?最時尚的窗簾種類一次評點

還不確定如何著手尋找你的窗飾產品嗎?或是需要一些靈感?   
我們的網站能提供所有你想了解的資訊,在這裡你可以獲悉關於各類型窗飾產品的優點,同時配有眾多精美照片幫助你激發設計靈感:

當決定最合適的室內設計風格時,就該開始找尋風格相符的窗飾。通常窗飾並不會每年頻繁地更換,所以建議選擇與整體室內風格協調的窗飾。
以下我們已為你彙整了幾款最流行萬用的窗飾產品。

 

風琴簾 

風琴簾又稱蜂巢簾,是最百搭的窗簾。我們的風琴簾適用一般窗戶、內倒窗、傾斜窗與天窗。風琴簾不但能阻擋光線,還可以節能隔熱,達到雙贏的效果!

如果你習慣在黑暗中入睡,那麼在臥室使用全遮光風琴簾會是不錯的選擇。

風琴簾容易安裝,也適合用在不同的環境,能確保室內通風良好。
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探索風琴簾為數不少的優點!

點此查看】了解更多風琴簾的優點

風琴簾 拉繩式 C6101 煙燻灰

▲風琴簾不但能阻擋光線,還可以節能隔熱。

 

木百葉簾

我們的木百葉簾是客廳的完美選擇,可以通過翻轉葉片角度自行調節光線和隱蔽性。在白天打平葉片讓陽光灑入,並在晚上完全閉合葉片以取得最佳的隱私。

黑色木百葉簾非常適合用在現代簡約風或工業風格的室內設計,在北歐設計風格也能經常看到這類型的窗飾,或可選用白色或木質色的百葉簾以營造平靜的氛圍。在下方連結繼續查看我們木百葉簾產品的優勢吧!

點此查看】了解更多木百葉簾的優點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46 木炭黑

▲木百葉簾非常適合用在現代簡約風或工業風格的室內設計。

 

羅馬簾

如果你偏愛鄉村室內風格,那麼羅馬簾真的非常契合。羅馬簾可以營造和布簾一樣的溫暖氛圍,也能同時與布簾搭配使用,而且幾乎每款面料和顏色都能用做這兩種窗簾,不需擔心風格衝突。

我們為你提供100%客製產品,就算不同類型的窗簾也能相互匹配,達到和諧的整體效果。

羅馬簾 珠鏈式 F1066 薄荷白

▲羅馬簾可以營造和布簾一樣的溫暖氛圍。

 

木質框型百葉窗

你喜歡飯店別緻的室內設計或是古典風格嗎?木質框型百葉窗就是為此而生的。木質框型百葉窗在北歐或現代設計風格中也很引人注目,百葉窗外型豪華大氣、易於使用,可以根據需求任意調整葉片角度,也能利用百葉窗不同的開合款式用做隔間門或推拉門等等。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3 絲綢白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推拉門型 004 晶亮白

▲木質框型百葉窗是經典室內裝飾,能為你的家增添奢華氣息!

 

仿木百葉簾和鋁百葉簾

如上述提及,百葉簾是控制光線和隱蔽性的最佳窗飾。仿木百葉簾和鋁百葉簾除了外觀時髦之外,它們也十分實用,不但防水且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是浴室和廚房的完美搭檔!

鋁百葉簾 拉繩式 7402 深銅棕
仿木百葉簾 拉繩式 E008 設計白

▲浴室與廚房等潮濕空間推薦選擇防水窗飾。

 

捲簾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捲簾得取決於你的實際需求,一般捲簾適合用於客廳或雜物間。捲簾也適合對光線苛求的環境,全新捲簾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裝有遮光側導軌,能減少窗簾與窗框的間隙,有效阻絕細微的光線,尤其適合運用在家庭劇院和兒童房。

捲簾 循環珠鏈式 F1109 岩石灰
捲簾 循環珠鏈式 F0908 雪紡白
捲簾 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  F1536 咖啡棕

▲追求極致遮光,推薦捲簾LIGHTGUARD360全遮光360系統。

 

雙重調光捲簾

雙重調光捲簾經常被用於客廳和廚房。捲簾布料有不同的透光度,雙重捲簾能搭配不同透光度的布料來調節光線,無論何時都能達到你對明亮度或隱蔽性的需求。我們的雙重遮光捲簾有三種透光度,包含窗紗布、輕濾光布和全遮光布,每種布款都有多個顏色任你挑選。

捲簾 雙重調光循環珠鏈式 F0877 麥芽黃 + F0831 蘑菇棕

▲雙重調光捲簾能按照你的需求選擇兩種不同透光度的布料。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