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兩項產品榮獲紅點設計獎

風琴簾 SmartFit™ C2702 深靛藍
NORMAN BLOG最新消息NORMAN®兩項產品榮獲紅點設計獎

▲Norman® SmartRise™ G6 Cordless無拉繩風琴簾與全新Windsong蜂巢結構布料榮獲2021年紅點設計大獎

德國報導- Nienmade- NORMAN® Window Fashion的集團總公司,榮獲2021年紅點設計獎-產品設計類別兩項殊榮。獲獎的產品是SmartRise™ G6 Cordless無拉繩風琴簾與全新Windsong蜂巢結構布料。

今年適逢紅點設計獎60周年,參與盛會的公司與報名的件數是史上最高,送審產品來自高達60個國家。每個報名的產品都是由產品設計界的領導廠商,組成國際評審團,花費數天仔細、嚴格的做出評價。

NORMAN®本次送審的SmartRise™ G6 Cordless無拉繩風琴簾,在評審團中引起廣泛討論,贏得極大關注。NORMAN®的SmartRise™無拉繩系統擁有獨家專利,精妙的設計帶來無可挑剔的順暢操作,沒有可觸及拉繩的特點讓家中的兒童、寵物更安全,免於拉繩纏繞的危險之中。並且,SmartRise™還有上下開合的選項,僅需要輕輕的拉動抓板,就能輕鬆地帶動窗簾進行調光,或是獲得隱私。SmartRise™無拉繩系統能夠自動維持水平,也不會鬆弛而無法操作。無須刻意或定期地上下拉動以維持其壽命,也不會因為機構失效而難以操作。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302 香料紅

NORMAN®全新推出的Windsong 蜂巢結構布料也獲得國際評審團的高度認同。Windsong有著如絲綢布料一般的外觀與觸感,是優雅而高貴的消費者的最佳選擇。Windsong 蜂巢結構布料目前有六種獨特色彩供選擇,從優雅的自然色到大膽的灰白色與黑色調,豐富的顏色,必能滿足你的需求。

▲風琴簾Windsong布料。

紅點設計獎是國際公認設計類別的奧斯卡獎,由國際評審團判定來自世界最具聲望的製造商、設計師們的自信之作,挑選出最完美的作品並給予獎項肯定。獲得紅點設計獎的產品可說不論從設計、創新、品質、功能性、環保各方面的一時之選。NORMAN®衷心感謝評審團給予的殊榮,未來也將不斷砥礪自己,為了重要的消費者開發更多的創新窗飾產品。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