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窗簾線上簡易估價教學

NORMAN®推出了簡易的線上估價系統,快速幫你解決窗簾價格疑問。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NORMAN®窗簾線上簡易估價教學

 

更換窗簾要多少錢? 預算好難抓! 相信這是很多人要換窗簾時的困擾,其實窗簾價格複雜度在家具中可以說是名列前茅,光窗戶大小不同影響尺寸,加上不同款式選項,可以說有成千上萬的可能。

考量到這點,NORMAN®推出了簡易的線上估價系統,快速幫你解決窗簾價格疑問。

NORMAN®窗簾估價方式 :

  1. 拿出捲尺測量窗戶尺寸。參考文章【如何正確地測量窗戶尺寸?
  2. 進入NORMAN®官網,點選線上估價(手機版為估價),輸入窗簾幅寬垂長與品項,即可立即獲得線上估價。
  3. 輸入email,系統將寄送全系列產品報價單。

簡易三步驟,快速取得窗簾價格資訊

備註 : 此線上估價採基本入門款估算,實際報價會因機構、系統、尺寸、材質等不同,最終價格經精確測量、搭配選項,由官方經銷商正式報價。

立即預約專人為你做規劃及精準報價  : https://www.normanshutters.com.tw/showroom/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