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出光線躍動軌跡-橫式柔紗簾調光教學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操作方式譜出光線躍動軌跡-橫式柔紗簾調光教學

希望窗簾有像百葉簾一樣的調光功能,而整體線條更加簡約時尚嗎?那麼橫式柔紗簾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橫式柔紗簾布料根據不同透光度分為輕濾光布和遮光布,能靈活匹配家中不同房間的光線與隱蔽性需求。

尤其,獨特的布料編織工藝,結合窗紗布與濾光/遮光布料,打造多變的功能性,完美融合百葉簾和捲簾的優點。

 

橫式柔紗簾構造和捲簾類似,操作十分容易,只需利用簾子側邊的循環拉繩便可以任意升降窗簾位置,也能自由調整光線入射的面積。

 

【橫式柔紗簾操作影片】

 

輕拉拉繩,橫式柔紗簾就會逐步垂降。待簾子下降到最底部後,再繼續往下拉拉繩,便能調整濾光/遮光布料與窗紗布的角度,控制需求的光線。

在簾子垂降到最底部時,透光的窗紗布是被布面覆蓋住的,即完全閉合,此時,若是選用遮光的橫式柔紗簾就能達到隔絕光線的效果。

接著,再往下拉拉繩,濾光/遮光布料和窗紗布的角度開始交錯,即部分打開,藉由兩種布料相互平移的透視效果可以讓光線慢慢透出簾子,盡享光影躍動之美。

如果再將拉繩持續下拉,布料將會移動到平行位置,即全部打開,能使光線最大化,讓你充分擁抱和煦的陽光。

橫式柔紗簾的簡便操作與調光的趣味性令人愛不釋手,如果家中尚未設置橫式柔紗簾,歡迎蒞臨NORMAN®全台展示中心,實際感受一下橫式柔紗簾的百變魅力!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