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BLOG窗簾知識寵物與孩童友善智能電動窗簾,愜意掌握舒適生活

還在煩惱窗簾太高操作不易?追劇時不想起身拉窗簾嗎?

隨著科技的進步,智能居家逐漸走入我們的生活中,許多人在選購窗簾時,考慮的不光是窗簾的類型,也期待窗簾搭配電動系統,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作為窗飾領導品牌的NORMAN®堅持探索、致力創新,繼2019推出廣受好評的電動百葉窗後,今年推出多款電動軟質窗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將本是質感代表的美學窗飾賦予了科技感,不須繁瑣的操作,只要一鍵即可調整窗簾開合角度,提升窗簾光影調控到直覺的嶄新水平,讓你的家更舒適。

 

NORMAN®電動窗簾品項

  •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
  • 電動風琴簾
  • 電動捲簾
  • 電動橫式柔紗簾

 

NORMAN® 電動窗簾特色:

無須預留電源,也能換上電動窗簾

市面上大多的電動窗簾都需要於安裝規劃時預留電源,不然水電退場後,只能從牆面直接拉電到插座,考量到這樣會破壞美觀,許多客人只好放棄選擇電動窗簾。

NORMAN®從消費者角度出發,克服了這樣的困擾!就算是單純舊窗簾換新窗簾,不用重新裝潢拉線,也能享有電動的便利。

  • 電動百葉窗-可充電鋰電池技術:業界第一個太陽能電動百葉窗,標配長效環保電池,陽光充足區域,可永續供電。陽光不足區域,透過 USB 連接器充電。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獎。

▲電動百葉窗充電模組位於窗扇靠外側,窗扇關閉時從室內不會看到。

 
  • 電動風琴簾、捲簾-充電棒(電池版):搭配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充電棒,如行動電源般,將充電棒掛上窗簾即可充電。創新設計榮獲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獎。

▲充電棒(電池版)風琴簾克服傳統電動窗簾需要拉線的問題,採用可重複充電使用的鋰電池,兼具環保與便利。

  • 電動風琴簾、捲簾-充電棒(市電版):搭配無電池的充電棒,掛上充電棒可充電,窗簾附近需有插座。
  • 電動風琴簾、捲簾、橫式柔紗簾-市電版:市電版在裝潢階段直接牽線供電,無須使用/不適用充電棒充電。

 

遙控器也能美出新境界,精品級智慧旋鈕遙控器

最美的窗飾,搭配最美的遙控器!NORMAN®獨家設計的智慧旋鈕遙控器打破傳統遙控器單一的外觀,採用高質感鋁合金製成,輕鬆旋轉外環,即可控制葉片角度,以度°為單位精準改變光照隱私,兼顧美學與便利,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獎。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標配使用智慧旋鈕遙控器,其餘電動窗簾需升級選購。

▲智慧旋鈕遙控器搭配磁吸式壁掛,可定點放置於牆上。

 

絕對安全的遇阻停設計

和傳統的拉繩操作相比,電動窗簾全窗無外露的拉繩或珠鏈,免去拉繩纏繞頸部的安全隱患,滿足孩童和寵物生活的空間。除了基本的無操作拉繩,NORMAN®電動窗簾還有獨家的遇阻停設計,貼心地將夾傷人、碰傷家具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智慧辨識,精準轉換。當葉片遇到異物時,會自動感應偵測,並切換成手動模式,安全不夾手,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

▲電動百葉窗安全不夾手,電動、手動隨心切換也不會損壞窗簾機構。

 

  • 電動風琴簾:自動偵測技術,遇到障礙物停止運作。

▲風琴簾遇阻停設計可防止碰傷家具,也保護窗簾機構。

 

超越現在,思考理想窗簾的未來

NORMAN®相信「好,還要更好」,目前現有電動產品預計在2024 年全面升級產品APP,並推出聲控、遠端遙控操作系統,只需要手機一點,就能輕鬆操控整個家的光線變化,讓未來生活的科技感,落實到家中的每一扇窗。

 

歐美品牌窗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日本兒童友善設計獎

▲電動風琴簾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窗簾協會大獎,通過美國窗簾協會大獎-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

▲電動捲簾榮獲美國窗簾協會大獎,通過美國窗簾協會大獎-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

▲NORMAN®電動產品登上美國窗飾指標雜誌- window fashion vision

點此觀看完整雜誌

 

名人推薦-知名主持人曲艾玲愛用的電動百葉窗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