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更要好清潔,廚房窗簾這樣選

廚房空間是為家人烹煮美味佳餚的地方,廚房的窗戶裝飾可以帶來不同的氛圍,同時兼具實用功能。 想知道哪種窗戶裝飾適合廚房嗎?本文能幫助你了解廚房用的窗戶裝飾類型,以及購買窗飾時需考慮的重點。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推 拉 型 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防水更要好清潔,廚房窗簾這樣選

廚房空間是為家人烹煮美味佳餚的地方,廚房的窗戶裝飾可以帶來不同的氛圍,同時兼具實用功能。
每間房屋的廚房位置不同,有的廚房靠近街邊,常有路人經過,有的廚房則靠近後院,在選擇窗飾時需額外考慮廚房位置,例如是否需求能增加隱私性的窗飾等等。

當窗飾需要用在靠近火爐或水槽旁的窗戶時,請選用好清潔防潮的窗飾產品,才能讓窗飾長久使用,又方便清潔,還可以保持良好的光線及通風。
舉例像是ABS防水框型百葉窗、仿木百葉簾、鋁百葉簾等,這些窗飾產品都很適合安裝在廚房使用。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木質框型百葉窗高貴典雅,擁有細膩質感,通常在客廳為你打造大氣的門面。
如果想要在廚房延續高雅的設計風格,卻又擔心廚房油煙或水漬會破壞百葉窗的外觀,那麼ABS防水框型百葉窗將是你的不二選擇。

ABS是一種輕盈強韌的材質,搭配防鏽的五金件,具備高耐候性,無懼廚房水氣,若不小心沾染汙漬也能輕易清除,能在廚房耐久使用。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仿木百葉簾

仿木百葉簾具有經典的魅力,除了操作直覺簡單,功能實用,重點是百葉簾非常百搭,能匹配不同的室內設計,適合配置在廚房的任一位置。

我們的仿木百葉簾有超輕量的葉片設計,加上輕巧省力的結構,升降窗簾時毫不費力。

若廚房靠近人來人往的街邊,而你希望保有隱私,仿木百葉簾有SmartPrivacy®的邊孔設計,提升葉片閉合度,不僅有隱蔽性也能有效遮光。
此外,仿木百葉簾具備防水、阻燃的特性,能完美適應廚房高溫和濕氣的環境,讓你放心使用。

仿木百葉簾 拉繩式 P001 純粹白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P075 烏雲灰

 

鋁百葉簾
若喜歡豐富的色彩和時尚外型,那擁有繽紛顏色的鋁百葉簾最適合不過了,可以任意變換廚房風格,展現你的獨特品味。

鋁百葉簾 拉繩式 7510 豐收金

好奇哪種窗戶裝飾適合你的廚房嗎?歡迎到門市與我們的產品規劃師聯繫,深入了解哪種窗簾符合你的需求!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