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改造】不必花大錢重新裝潢,選對窗簾讓家中氛圍更加提升

實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對開型 110 杏仁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居家改造】不必花大錢重新裝潢,選對窗簾讓家中氛圍更加提升
隨著春天的到來,是不是也想為家中換上不一樣的氛圍呢? 說到「居家改造」,許多人會想到請設計師規劃設計的大工程,但全部打掉重新裝潢不只需要大筆預算,還需要很長的工期。相較於更換牆面、地面之外,換一個嶄新的窗飾是最快速、有效改變室內氛圍的方式。 本篇將分享舊窗簾換上NORMAN®窗飾,為居家帶來的巨大改變!

客廳大窗-居家門面擔當,選擇美型窗飾,保護隱私也不浪費窗外好風光

本案客廳面對花園方向有家中最大的窗,良好的採光不僅能放大室內空間,還能帶來愉悅舒適的氛圍,而覆蓋窗戶的窗簾也成為客廳裝潢的重點。原先使用的是最常見傳統雙層布簾,每年過年大掃除時窗簾清洗十分不便,令屋主十分頭疼,加上一層窗紗一層遮光布生硬的調光方式,很難抓到合適的採光。

屋主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NORMAN®的實木框型百葉窗,被其獨特的立體木紋與好調光、易清潔的特性吸引,便決定換掉家中老舊的布簾。

NORMAN®專業的安裝團隊將舊窗簾拆除,換上新窗飾並進行安裝後清潔,過程只花了不到兩小時!

成果分享

是不是覺得完全煥然一新呢?對比照當中可以看到,換上實木框型百葉窗後原本沉重的氛圍變得明亮,不只是顏色和調光上的差異,百葉窗俐落的線條也帶來清爽感。屋主說之前厚重的布簾不只佔空間還容易絆到線材,現在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連空間感覺都放大了,而且百葉窗非常好清潔,本身材質不易沾灰塵,只要使用乾的抹布擦拭或是用除塵撢拂去表面的灰塵,就能輕鬆清潔,對重視居家環境整潔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百葉窗不同窗扇間可以自由調整葉片角度與開合,豐富的調光方式,為居家帶來更多可能。

▲換上百葉窗,無論開不開窗,都是美景。

客廳電視牆兩扇長型窗-選擇好調光、操作省力的窗飾,追劇再也不怕反光漏掉精彩高潮

電視牆兩旁對稱的窗為狹長的窗戶,屋主原先安裝羅馬簾,但是調光不易拉起來沉重,半開時下半部的強光會影響到看電視時的興致,全部放下來居家採光又不足,浪費了原本的好風光,十分尷尬。

產品規劃師為屋主推薦了同樣熱銷全球的NORMAN®木百葉簾,嚴選常用於高級家具與樂器的超輕量環保栽培林木,有獨樹一格的自然紋理與耐用度,搭配智慧緩降系統,輕巧省力的機構,帶來舒適的操作體驗。

成果分享

▲百葉簾除了一般上升與下降,放下時可透過葉片均勻調光,採光、隱私隨心選。

哇!同樣是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改變。不只在美學上,操作便利上也有所提升,百葉簾除了一般上升與下降,放下時可透過葉片均勻調光,屋主笑說這樣看劇就能一路不暫停的盡情追下去,同時智慧緩降系統省時省力的操作方式也改善了原本高窗下放時要拉很久的困擾,現在只要輕輕一拉,窗簾就能自動下放,實在是太方便了!還有安全遇阻停機制,下放時碰到異物就會自動暫停,避免意外,讓屋主十分安心。

選對窗飾創造舒適生活

「窗」在家中佔了很大的面積,同時也是引入戶外自然光的來源,所以有人說如果窗簾裝的合宜,那整個裝潢就成功了一半!今天分享的案例中可以看到換上NORMAN®窗飾,整個空間美感都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透過更好的光線掌握與便利的操作方式,居住者的生活環境也變得更佳舒適!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NORMAN®有豐富的窗飾選項與操作方式,歡迎聯絡我們的產品規劃師免費諮詢,為您免費規劃、免費丈量。相信不論有什麼樣的需求、什麼樣的空間與裝潢,都能在NORMAN®找到心中所屬的理想窗飾。

使用窗飾:

實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對開型 110 杏仁白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ND110 杏仁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