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你的風琴簾孔型尺寸

NORMAN®提供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項,只為能夠更貼近你的需求。什麼大小的尺寸適合你呢?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該怎麼選擇風琴簾孔型尺寸吧。
風琴簾 SmartFit C2202 石磨灰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如何選擇適合你的風琴簾孔型尺寸

NORMAN®提供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項,只為能夠更貼近你的需求。然而許多客人在選擇風琴簾尺寸時候都會陷入選擇障礙,什麼大小的適合你呢?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該怎麼選擇風琴簾孔型尺寸吧。

風琴簾 無拉繩式上下開合 C2305 珊瑚紅

 

隔熱性
風琴簾中空的空氣層提供了良好的的隔熱效果,其中雙孔風琴簾的隔熱效果又比單孔得來的更好,所以如果極重視隔熱,那推薦選擇雙孔風琴簾!

外觀
不同的孔型大小帶來的視覺效果也不盡相同,讓我們來一一比較

25mm單孔
在布料褶皺之間具有更緊密的間距,外觀看起來也較小巧精緻。25 mm單孔風琴簾通常搭配較小的上樑,非常適合像玻璃門/小窗這樣安裝深度較淺的空間使用。

風琴簾 SmartFit C2202 石磨灰

▲ 25 mm單孔風琴簾非常適合安裝在小窗上。

 

45mm單孔
45 mm單孔的布料褶皺較少,這為房間營造出更柔和的氛圍。布料中間的空氣層比25mm的來得更大,創造了更好的隔熱性,但其必須搭配較大的上樑,在購買之前,商品規劃師會幫您確認居家的窗戶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安裝。

45mm雙孔
45mm雙孔風琴簾正面的坡峰間距看起來比45mm單孔小,側面可以看到雙層的結構,提供了更好的隔熱性能。

62mm單孔
62mm單孔擁有最大的布料間距,提供了大器的外觀,適用於大型窗戶。

62mm雙孔
62mm雙孔是所有尺寸中隔熱效果最好的,適用高隔熱需求大型窗口。

 

看到這邊,是否有對選擇什麼樣尺寸的風琴簾比較有概念呢?
不用擔心,NORMAN®經銷商有專業的產品規劃師會根據您的需求與居家窗戶的實際情況為您建議合適的選項,想了解更多請立即預約參觀門市!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