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智慧旋鈕遙控器榮獲 2019 年紅點大獎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 001 純粹白 智慧旋鈕遙控器
NORMAN BLOG最新消息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智慧旋鈕遙控器榮獲 2019 年紅點大獎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 254 浮木灰 智慧旋鈕遙控器

▲ NORMAN®2019年參加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智慧旋鈕遙控器,榮獲2019年度紅點設計大獎紅點獎肯定。

NORMAN®2019年參加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智慧旋鈕遙控器,可轉動遙控器外環直覺控制百葉窗葉片一鍵變換居家光影,榮獲2019年度紅點設計大獎紅點獎(Red Dot in the Red Dot Design Award 2019)肯定。


太陽能充電的電動模組(Motorization Module),超低分貝安靜的葉片做動聲響、安全的自動偵測異物遇阻停的安全設計,另獲紅點設計大獎佳作(Honourable Mention in the Red Dot Award 2019)。此為繼2016-2018年獲獎,NORMAN®4度獲此殊榮。

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 001 純粹白 智慧旋鈕遙控器

▲ 相較於傳統電動窗簾的惱人噪音,NORMAN®做到 30dB 超低分貝,全世界最安靜。

PerfectTilt™ G4電動木質框型百葉窗的智慧旋鈕遙控器為業界首創可利用旋轉遙控器流暢地控制窗簾的遙控器,只需旋轉搖控器外圈圓盤,百葉窗就會根據旋轉的角度調整葉片角度。電動模組包括自動切換功能,可在手動和電動遙控模式之間無縫切換來調整葉片開闔,另外也有保護兒童和寵物安全的遇阻停機制,當葉片遇到異物時,自動感應偵測並立即停止、切換成手動,防止事故發生。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升級電動選項  108  鄉村灰

▲ 有保護兒童和寵物安全的遇阻停機制,當葉片遇到異物時,自動感應偵測並立即停止、切換成手動,防止事故發生。

 

德國紅點設計獎是一個國際性組織所舉辦的設計競賽,匯集了全球當年度最佳產品參賽。在國際評審團的協助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將評選出來自全球最具聲望的製造商及最具前途的設計師的年度最佳產品。評審團將紅點標誌授予在設計、創新、品質、功能、生態共存性等評選標準中表現與眾不同的產品。

▲德國紅點設計獎是一個國際性組織所舉辦的設計競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