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必知入門煞,窗簾化解方法盤點,複合式機能超實用的木百葉窗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居家風水居家風水必知入門煞,窗簾化解方法盤點,複合式機能超實用的木百葉窗

風水是結合玄學與科學的經驗智慧,以有形觀察無形、取得人與自然的巧妙平衡。買房之前,長輩總是提醒我們觀望再觀望,不僅要考量室內的裝潢美感,更該留意裝修格局與外在環境之間的形勢。

自古以來的風水知識流傳了千百年不見其衰,自是有它的道理在,本次將為您介紹,居家常見的入門煞,並且介紹相對應的窗簾解法。只要掌握窗飾挑選大原則,人人可以就地改善風水!

 

入門煞介紹 : 

一開門就對到門、窗、鏡子、廚房、廁所,即是所謂入門煞,長期累積下帶來的心靈壓力遠比想像的大。想像若是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另一扇門/窗,可能會發生兩邊同時有人進出而導致彼此驚嚇的情形;鏡子也是相同的道理,容易自己嚇自己。若是門窗正對著廚房,也恐氣流吹熄瓦斯釀成危險。至於廁所……沒有人希望每次進出都得與馬桶面面相覷。

遇到入門煞該怎麼辦呢?您可以選擇NORMAN®能夠摺疊收納、推拉開闔的木質框型百葉窗。它既可像牆一樣區隔空間,還有可自由調整角度的窗扇,能夠隨心切換通風、採光、隱私,比起固定式的屏風更能保有空間運用的彈性。

 

木百葉阻絕入門煞,複合功能超實用

NORMAN®木質框型百葉窗可當作隔間牆,除了能區隔空間,還能展開葉片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調節風向變化。這種既是窗亦是牆的複合式功能,是您居家空間規劃與改善風水、化解煞氣的最佳幫手!

軌道式折門型的木百葉除了日常風水擋煞外,如果因應臨時需求,得要全展開擴大空間,也可以整齊地收疊於一旁,打通整層暢寬的平面,讓您保有空間規劃設計的高度彈性。

 

木質框型百葉窗完整介紹:請點此

本次為您展示身為光影魔術師的NORMAN®,如何藉質感窗飾為居家空間施一場神奇魔法。您用不著大興土木或奔波忙碌,輕鬆便能享受我們精心設計、煥然一新的居家質感氛圍,藉由安裝適合的窗飾、立即改善風水問題,讓生活伴隨著溫暖日光!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