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放鬆的極簡宅,未來三口之家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舒心放鬆的極簡宅,未來三口之家

少子化及婚姻關係等變遷因素下,傳統家庭結構樣貌也出現變化,尤其在寸土寸金房價居高不下的景氣中,「小家庭」成為當今台灣主力。

然而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與家庭的愛,並不會因為坪數而有所限制,NORMAN®與驊揚室內設計都相信:舒服的房子,源自裝潢極佳的空間。

本案位在高雄市蛋黃區,設計採用北歐極簡風格為主軸,全室以白色為基礎,加入石材紋路的灰階層次弱化櫃體份量,迎來開闊空間感,局部加入自然木質物件烘托溫馨氛圍,選用NORMAN®木百葉簾勾勒細膩線條,營造簡而不單的優雅視感。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 純粹白

實木溫潤之美,點綴人文空間

若喜歡百葉窗的調光通風和木紋質感,又因為經濟考量而遲遲無法下手,那木百葉簾會是另一個合適的選擇!

NORMAN®木百葉簾選用生長短週期且輕量的桐木製成,桐木木紋清晰可見,有著獨樹一格的自然紋理,常用於高級家具與樂器。而其輕量化的特色更是適合木百葉簾,葉片比他牌窗簾整體重量減輕30~50%,輕量的操作手感,給使用者舒適的體驗。

▲桐木不只輕量,更有獨樹一格的細膩紋理

 

由於屋主嚮往自由,喜歡鯊魚在海中優游的樣子。因此主臥和兒童房顏色上,使用溫潤的暖色鋪陳了空間的基調,局部選搭活潑藍色與灰色,挹注一抹童趣想像,希望這個家能夠陪伴尚未出世的孩子一路成長。

主臥的窗簾選用當今歐美最時尚的黑色木百葉簾,與實木家具相呼應,獨特的邊孔設計,葉片全閉合時能達到比市面產品更佳的遮光效果。

▲NORMAN®獨家SmartPrivacy®邊孔百葉簾,能達到比一般百葉簾更好的遮光效果。

不易滋生塵蟎又好清潔,輕鬆跟阿雜灰塵說掰掰

相對於軟質窗簾,硬質的百葉窗與百葉簾不容易滋生塵蟎,是過敏兒家庭的首選。許多人對百葉簾的印象仍停留在不好清潔,是因為市面上大多數的百葉簾都是中孔,孔洞縫隙大,易卡灰塵。NORMAN®百葉簾沖孔位於邊緣,孔洞較小,不易卡灰塵。清潔方式也相當簡單,準備乾淨的軟毛撢子、軟布,輕柔地逐一擦拭葉片,單面完成後,再擦拭另一面即可,毫不費力跟灰塵說掰掰。

▲NORMAN®百葉簾清潔容易

更多關於木百葉簾與SmartPrivacy®邊孔的資訊請點此:

市售木百葉簾優缺點完整介紹ft. NORMAN®頂級遮光機能木百葉簾

 

設計公司:《驊揚室內設計》

擁有多年的室內設計實務經驗;利用軟件、色彩與材質的搭配帶入家飾配置,不需太多綴飾不做過度的裝修,保留專屬家的特性與元素,創造每個專屬於客戶的舒適宅。

粉專/網站: www.facebook.com/hy.housedesign/?ref=page_internal

 

使用窗飾: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001純粹白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46木炭黑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