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百葉簾 安全轉棒 V120 都會灰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完美幼兒房的設計指南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捧在掌心上悉心呵護的寶貝。從剛出生的小嬰兒開始,逐漸成長,踏入蹣跚學步的新階段,進入這個時期的孩子充滿好奇,用自己的方式積極探索世界,原先的嬰兒房也該是時候改造成幼兒房來因應孩子的成長變化。

設計幼兒房的第一步從收集靈感開始。通過瀏覽室內設計的網站或Pinterest、Instagram來找到您喜歡的設計風格,也可以擬定一個有趣的房間主題,例如甜美迪士尼公主、奇幻太空世界、或是古代恐龍世紀,讓房間變得活潑有趣。

捲簾 無拉繩式 F0846 玫瑰紅

▲可以擬定一個有趣的房間主題,例如甜美迪士尼公主,讓房間變得活潑有趣。

幼兒時期的孩子常透過玩耍來學習,因此幼兒房需要有足夠的玩樂空間,建議在房間內規劃一個遊戲角,讓孩子能隨時找到喜愛的布偶、樂高或玩具汽車,打造專屬的遊樂天地。

風琴簾 無拉繩式日夜簾 C5004 雲朵白 + C1403 鮮釀棕

▲幼兒時期的孩子常透過玩耍來學習,建議在房間內規劃一個遊戲角,讓孩子能隨時找到喜愛的布偶、樂高或玩具汽車,打造專屬的遊樂天地。

將嬰兒房翻修成幼兒房是一筆額外的開銷,為了節省開支,其實不必重新購買全部的家具。現今流行的生活方式講究環保和資源循環利用,可以先找尋家中是否有久置不用的茶几或是櫥櫃,將復古家具的顏色重新漆上粉嫩的色彩,便能搖身一變為幼兒房風格的家具。若家中沒有多餘的家具,也能從拍賣市場或認識的友人收購二手家具,這樣不僅能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入手,又可以節約減碳,為保護孩子日後生活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風琴簾 SmartFit™ C4108 無垠灰

▲現今流行的生活方式講究環保和資源循環利用,將家具的顏色重新漆上色彩,便能搖身一變為幼兒房風格的家具。

顏色可以激發小孩的創造力,建議在幼兒房的牆面粉刷活潑繽紛的色彩,或是貼上符合房間主題的創意壁貼,營造輕鬆有趣的氛圍,也能透過視覺刺激帶動幼兒各項感官的發展。 孩子們通常熱愛隨性畫畫,如果房間能事先預留一面牆,讓他們自由在牆上繪畫,揮灑奔放的想像力,也是很棒的設計想法。

風琴簾 無拉繩式日夜簾 C5004 雲朵白 + C4102 芋頭灰

如何為幼兒房選擇顏色

如果房間裡有窗戶,則需要裝設可以調光的窗飾,且窗飾最好有完善的遮光功能,好讓您的寶貝安心入睡。風琴簾有豐富多變的操作系統與柔和色系的遮光布料,同時兼顧實用性和美觀度。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4001 冰河白

▲風琴簾有豐富多變的操作系統與柔和色系的遮光布料,同時兼顧實用性和美觀度。

此外,為了讓好奇心和活動力旺盛的寶寶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幼兒房使用的窗簾必須保證安全性,所以我們推薦使用無拉繩系統的風琴簾。無拉繩系統沒有任何外露拉繩的設計,免於孩童被窗簾拉繩纏繞的風險,榮獲美國窗簾協會大獎最符合兒童安全認證BEST FOR KIDSTM,也通過SGS甲醛和八大重金屬的無毒驗證,讓您的孩子能安全無憂地盡情在房間玩耍。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2002 軟糖白

▲通過SGS甲醛和八大重金屬的無毒驗證,讓您的孩子能安全無憂地盡情玩耍。

歡迎前往NORMAN®官方網站繼續了解我們風琴簾更多特色與優勢,為您的幼兒房挑選最完美的窗飾搭配!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