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防水與隱私兼顧的百葉窗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NORMAN BLOG用戶案例衛浴間【浴室】防水與隱私兼顧的百葉窗

先前在文章”為洗滌身心的浴室空間,挑選合適的窗簾吧!”

提出了浴室窗簾需要具備的要點,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浴室安裝ABS防水框型百葉窗的實際案例。

看到這個案例的衛浴基本配置,浴缸是緊靠著窗,屬於八角窗型。

這樣的八角窗型,我們強力推薦要搭配量身訂製的百葉窗,才能完美嵌入。如果安裝其它型態的窗簾,窗簾與窗簾間可能會有隙縫,就不能達到屋主要求的高度隱私。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全窗採用ABS材質,比一般PVC材質更耐刮、強固、不易變形,孩子常玩的樂高積木也是採用ABS材質,無毒且安全。

配件的部份使用的是防鏽五金配件,高耐候性無懼冷熱。

細看八角窗型的轉角處,百葉窗完美的嵌在窗上,NORMAN®的訂製窗飾,皆是採用1mm為單位量身訂做,由匠人細膩琢磨,對於細節的苛求體現在每件作品上。

款式採用三扇對開形式。

屋主能夠隨心調整葉片角度,控制窗外的視野、進光量與室內隱私,

葉片完全閉合時,室內隱私極佳,若想要看到窗外則可以把葉片調整為水平,也可以將葉片往下,兼顧通風與隱私。

在浴室選擇ABS防水框型完全不用擔心窗簾發霉或是生鏽的問題,可以說是兼具了美學與實用性,安裝一扇優雅又安心的窗簾吧,在一日的疲憊後享受放鬆的寧靜時刻。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