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傳統布簾換上百葉窗,居家氛圍大改造!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客廳】傳統布簾換上百葉窗,居家氛圍大改造!

窗簾是居家光線的魔術師,想讓空間氛圍提升又不想花大錢,換窗簾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分享一個中部的案子,先來看看原本的窗簾:

經歷了兩個小時的到府安裝,將老舊泛黃的布簾換成歐美主流的百葉窗(Shutters)。完工後看著優雅的光線灑落在屋內,僅僅是換了窗簾,儼然有換了換新家的感覺,整個客廳的氛圍都大幅提升!

 

除了美感質感提升,還有什麼不同呢?!

 

傳統布簾難以調光VS百葉窗千變萬化的調光機制

百葉窗可以透過翻轉葉片角度調整光線,搭配折門型全開/全關,原來客廳的那道光可以這麼不一樣!

 

 

 

傳統布簾難以清潔VS百葉窗易清潔

和那些把窗簾拆下來洗的日子告別吧!換上NORMAN®百葉窗以後只要使用乾淨的布擦拭,就能輕鬆地將附著在窗簾上的灰塵清除

 

這次安裝完的屋主也說: 「看著安裝前後的對比照片,真心覺得物有所值。更重要的是,家人也非常滿意。我想,之後如果還有選購窗簾的需求,NORMAN®會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