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改造】居家微整型就靠換窗簾,預算有限也能帶來大改變!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單開型 032 迷霧灰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居家改造】居家微整型就靠換窗簾,預算有限也能帶來大改變!
本次帶您看到位於新竹客戶舊換新的案例,原先屋主裝設一般傳統布簾,既不美觀難清潔又調光不便,透過窗飾更新就輕鬆達到「居家微整型」的良好效果,不用將整個裝潢打掉重做,也能立即有感美化空間,還能享有NORMAN®機能性窗飾所帶來靈活多變的調光彈性。

客廳:布簾 → 木質框型百葉窗

首先來到客廳,屋主原先裝設了雙層布簾,一層用以遮光、一層用以透光。但兩種布料垂墜交疊一起容易顯得雜亂。更換為NORMAN®百葉窗後,輕鬆就能達到自由調光的效果,且更放大空間感又俐落時尚,也更美觀好清潔。

小孩房:窗簾貼紙 → 木百葉簾

在小孩房,屋主原先貼窗簾貼紙,除了不夠遮光之外,如果想要開窗通風的話,隱私便會暴露於鄰居眼中。改用NORMAN®無拉繩木百葉簾後,解決這般困擾,變得能夠藉由調整葉片角度來調節進光量,同時具有良好的隱私遮蔽效果,無拉繩設計又更加安全。

小孩成長階段的房間往往會設計成書臥合一的空間,睡眠休憩的場域,高度遮光才能在夜晚時分泌足夠的褪黑激素,睡得安穩、健康長大;而閱讀的地方,必須明亮又能調節光線,才可因應不同天候切換適宜的採光度、減輕對眼睛的負擔。

選擇圖樣撩亂的布簾或窗簾貼紙,不僅調光受侷限,還容易分散注意力,甚至積塵易致使過敏,相較之下選用能夠自由切換調光、通風與隱私的木百葉簾,可以讓空間保有充分的明暗調節彈性,還具有智慧邊孔專利設計,有著良好遮光效果,讓夜晚也能舒適好眠。

木百葉簾智慧邊孔專利設計: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wood-blinds-innovation/

主臥室:布簾 → 木質框型百葉窗

主臥室原先跟客廳一樣裝設了雙層布簾,但實在太占空間,在書桌邊緣可見兩層布簾擠壓在一起,不美觀也難清潔,還易積灰塵,變成滋生塵螨的溫床。

換裝NORMAN®百葉窗後,白天如果想要使用電腦辦公,可以打開百葉窗的葉片讓自然光源柔和照進室內,因為層層結構遮蔽效果,而有更好的隱私。晚上想要放鬆睡覺,也能將葉片閉合,阻擋外頭的人造光源。

裝潢帶來的改變,不只提升居家美感,還能帶來身心靈的舒暢愉悅,尤其是在家裡占有大面積的窗飾。挑對機能性窗飾可以讓您擁有明亮開闊的廳室,與舒適好入眠的臥室,生理能夠好好地休息放鬆,心情也就好了起來。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單開型 032 迷霧灰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32 迷霧灰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003 絲綢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