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洗滌身心的浴室空間,挑選合適的窗簾吧!

一個兼具實用與質感的衛浴空間,是洗滌身心、提升幸福感的關鍵。本篇教你如何挑選符合浴室的窗簾。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選購為洗滌身心的浴室空間,挑選合適的窗簾吧!

首先需要了解浴室的窗簾需要具備哪些特點

  • 讓室內保持通風

潮濕的衛浴空間,一旦水氣出不去,不只盥洗時不舒服,潮濕容易滋生細菌,擺放的物品也很容易壞掉。相反的,浴室空間如果能夠盡量維持乾爽,可減少細菌與異味滋生,也能有愉悅的好心情。在浴室,選擇能夠通風的窗簾尤其重要!

  • 窗簾不發霉不生鏽

既然是安裝在潮濕的空間,那選擇耐水不生鏽又耐用的窗簾肯定是基本條件!

  • 隱私性

隱私性這點在任何空間都很重要,只是在浴室我們又更加重視了。在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舒壓空間,不被外界打擾歇息片刻,那肯定是一件幸福的事。

了解浴室的窗簾選擇要點之後,這邊就來推薦幾款符合上述要點的浴室窗簾吧。

 

  •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Waterproof Woodlore®Plus

如果居家浴室的美感是你的首要考量,在預算上也沒有太多的限制,或是浴室有L型角窗、特殊窗型,那我們首推ABS防水框型百葉窗。這一款百葉窗專為高濕環境打造,以輕盈強韌的頂級 ABS 材質製成,搭配全防鏽五金配件,高耐候性無懼冷熱!

>>推薦給最重視美感、熱愛百葉窗、有特殊窗型的你

  • 仿木百葉簾Fauxwood Blind
NORMAN®的仿木百葉簾採用超輕量PVC製作葉片,具有防水阻燃機能與優質仿真木紋。除了葉片,上、下樑皆具有防水功能,若選購不鏽鋼五金,即可達到防鏽、耐腐蝕效果,即使在浴室、廚房這些潮濕區域也可以輕鬆享受木紋質調的室內風格。搭配卓越遮光效果與輕盈操作,全世界銷量第一。 >>推薦給熱愛百葉簾、喜歡木紋質調的室內風格的你
仿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6957 薄霧白
  • 鋁百葉簾CityLights™ Aluminum Blind
如果你喜歡現代時尚、充滿個性的風格,那我們推薦鋁百葉簾。NORMANTM鋁百葉簾有高質感圓弧狀上樑、俐落弧形葉片、極具現代感的輕盈洗鍊外觀,加上優異防水性能,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繽紛美學。 >>推薦給喜歡現代時尚、充滿個性的風格、想要窗簾色彩鮮艷的你
鋁百葉簾 拉繩式 7712 尊貴藍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