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修」當道,NORMAN®窗飾為居家創造新簾新氣象

實木框型百葉窗 110 杏仁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輕裝修」當道,NORMAN®窗飾為居家創造新簾新氣象

想要幫家中換一種風格嗎?「輕裝修」正當道,不用百萬裝潢與耗費數月的工時,透過點綴、修飾空間的邊邊角角,讓住在裡面的你,感受到舒適、自在。

而輕裝修中最容易的,其實就是更換窗簾,窗簾掌握室內大面積色調與光線變化,試著變化家中的窗簾款式、顏色,就像換個季節穿上新衣,讓你更加喜愛自己的生活空間!

本篇將分享更換窗簾就改變居家氛圍的成功案例,還在煩惱居家裝潢花大錢或是擔心裝修時間太長的你,趕緊看下去。

客廳:它牌布簾 → 木質框型百葉窗

屋主原先使用的是台灣家庭最常見的傳統布簾,因為時間久了,萌生置換窗簾的念頭。居住在城市雖然便利,但大樓與住宅林立,幾乎是「樓看樓」、「窗對窗」,傳統的布簾調光方式單一,難以保有隱私與採光,並且清潔不易。
產品規劃師了解屋主的需求後,推薦NORMAN®經典的實木百葉窗,客廳身為居家門面,大器美觀絕對是必要條件,實木的窗飾也與木質裝潢的客廳相當匹配,天然木頭溫潤的質感讓居家氛圍大幅提升,百葉窗多變的調光方式為客廳帶來更豐富的表情,透過調整葉片,能引入適量光線,同時保有客廳隱私,放鬆享受和家人共度的溫馨時光。

主臥:它牌布簾 → 木百葉簾

主臥室原先使用的是遮光布料與窗紗的雙層布簾,收起時大面積的布堆疊在側邊,相當佔空間,並且容易與床頭櫃上的物品卡到,拉窗簾時一個不小心便容易將床頭櫃上的物品打翻,相當不方便。
置換為NORMAN®木百葉簾後,無論是整體視覺清爽度,還是對光線的掌握都大幅提升!木百葉簾相較於百葉窗,價格相對好入手,但依然能透過葉片進行細微的光線調節。NORMAN®木百葉簾搭配專利的邊孔設計,遮光度優於業界,選用輕量的環保栽培林木也帶來更輕量舒適的操作體驗。

更多資訊:【市售木百葉簾優缺點完整介紹ft. NORMAN®頂級遮光機能木百葉簾】

臥房:它牌布簾 → 木百葉簾

臥房有兩扇窗戶,其中左邊窗戶前擺著書桌,原先使用布簾時,布簾因為長度較長會垂墜於桌上,不只影響閱讀時的專注力,更容易不小心打翻桌上的物品。 NORMAN®產品規劃師依據現場環境專屬規劃,貼心的將左邊窗扇依照鋁框分成兩窗,並訂製不同長度的百葉簾,讓窗簾放下時長度貼合書桌,改善了先前的困擾,看起來也更加簡潔。 ▲透過訂製不同長度的百葉簾,改善先前布簾太長垂到桌上的困擾。

 

購買新屋在房價高漲的年代越來越困難,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對於美好生活的追求,在符合的預算內透過換窗簾能帶給居家新的氣象,當整體氛圍提升、裝潢規劃符合使用者需求,居住者自然也會有舒適愉快的心情!

 

 

使用窗飾:
實木框型百葉窗 110 杏仁白
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 ND109深褐灰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109深褐灰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