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現代風,使用木百葉窗立即放大空間感

木質框型百葉窗 單開/對開型 001純粹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簡約現代風,使用木百葉窗立即放大空間感

占了室內相當大面積的窗簾,一更新可以對室內氛圍帶來非常顯著的提升。木百葉窗相較起一般傳統垂墜的布簾,具有更俐落的線條,非常推薦安裝於現代簡約風格的居家,可以讓室內變得明亮且開闊,且有視覺延伸、放大空間的效果。

 

NORMAN®首重居家健康安全,全系列產品「甲醛檢測合格安全」、通過「歐盟REACH無毒測試」、「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安全測試」,木質框型百葉窗全窗無拉繩更榮獲美國窗簾協會頒發的「最符合兒童安全」Best for Kids認證。

設計公司:品雅築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粉專/網站:https://pinyazhu.com.tw/

使用窗飾:

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32迷霧灰

木質框型百葉窗 單開/對開型 001純粹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