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種窗簾——立式柔紗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21 經典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地球上最浪漫的一種窗簾——立式柔紗簾

純淨潔白的柔紗簾,是最能滿足浪漫構想的款式,質地裡無瑕的白色帶給人滿滿療癒感。從可自由穿梭設計、每個獨立單片布與布之間流淌而出的鵝黃暖陽,更是巧妙柔和了整體室內氛圍。

NORMAN® 立式柔紗簾,採獨立U型柔美布片結合窗紗的一體成型編織工藝,因而能擁有透光與不透光的雙重功能,兼具採光與隱私,一「布」到位。您可以自由穿梭在任何空間,享受光影與微風輕拂臉頰的滋味。

不像傳統的布簾,只能在一大片的半透光/不透光布或者紗窗布兩者之間猶豫不決,如果真的想要調光的話,還只能做雙層布簾,且非得全開或者全關。

而NORMAN®立式柔紗簾所包含的巧思不僅如此,為了給予您百分百的自在愜意,我們使用了安心無拉繩設計,在兒童與寵物恣意探索世界的美麗時,給予最溫柔堅實的保護,讓小寶貝遠離「窒」命威脅。

只需要輕輕操作轉棒,金燦燦的陽光立即隨心瀰漫室內,完美演繹我們對春天的想像。只要你想,信手即可調整明亮。

在神奈川S客戶的案例中,我們可見室內設計經典不敗的日式風格,不用走出戶外,便能感覺到窗邊灑落一地的自然,讓因疫情禁錮的心得到釋放,鬆解日常累積的生活壓力。

使用窗飾: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321  經典白

捲簾 智慧緩降  SmartReleaseTM F1158 珍珠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